《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六》(61)七天「面癱」痊癒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2日】

故事1:七天「面癱」痊癒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這個日子我記得清清楚楚,因為這天對我的教訓太深刻了。

記得那天早晨起床,我覺的臉上很不舒服,到鏡子前一看,嚇了我一跳,嘴已經歪的快到耳邊了,一隻眼睛閉不上,右面臉沒有一點知覺,這怎麼了?

我一下子回想起兩天前和丈夫吵了一架,當時我簡直是魔性大發,口出髒話,真、善、忍早已忘在腦後,滿腹的怨恨、委屈、不平全暴露出來了,簡直就是一常人,一個魔性大發的常人。我想,我現在醜陋的面容和我那時魔性大發的心態不是一樣的嗎?

這時,丈夫也起床了,看到我時,他也嚇了一跳,說:趕快吃飯,吃完飯,我帶你去醫院看一看。我說:不用,我不去醫院。他說:你要不去醫院,將來象華××(是面癱後遺症,嘴一直是歪的,很難看)就完了。我說:我不會的,我有師父、有大法,我很快就會好的。

他看說不動我,就給女兒打電話,把這事告訴了女兒。女兒知道我不會去醫院,就說:媽,給你三天的時間,如果不好,立即去醫院。我說:我一定會好的。女兒說:不要在右邊吃飯,眼睛一定要滴眼藥水。

當時我在兩個學法點學法,上午一個學法點,晚上一個學法點。吃完飯,我就去了上午的學法點了。

一個九十多歲的老年同修看到我這樣,眼淚都出來了,說:挺俊的一個人,一天沒見,怎麼變這樣了?嘴歪眼斜的。老年同修有時說話不在法上。我說:沒事,我沒做好才這樣,我的心歸正了,我的臉就一定會好的。然後,我們就學法。學完法,同修又幫我發正念。

晚上,我到另一個學法點上,同修看到我後,也立即幫我發正念。

我也在行為上否定舊勢力對我的干擾破壞,一天沒落的到學法點學法。走路的時候,帶個口罩,用一隻手捂著眼睛,怕沙子進眼睛裡。讀法時,嘴張不開,吐字不清,那我也讀。幹家務時,我就背法、背《洪吟》,大聲背。吃飯時,女兒不讓用右邊吃,我就用右邊吃,用筷 子把飯送到右邊,不能咀嚼,因為沒有知覺,我就用手上下揉腮幫子,食物都粘在牙上了。一頓飯吃不了多少東西,七天時間,體重降了五、六斤。

我想,從現在起,腦中除了大法,其它我什麼都不要。我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在法中歸正,決不承認舊勢力的任何安排。就這樣,我的臉一天一個樣。

記得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清明節那天,丈夫和大姑姐去上墳,丈夫和大姑姐說了我的事。大姑姐回來後,到我家,非要領我去醫院檢查一下,她說:咱不吃藥,也不打針,就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面癱」。

她說:他的朋友得這個病,住了一個多月院,又針灸又吃藥,將近半年才好,讓我不要當兒戲。我說:我沒事的,你看我現在才第五天,不就好了嗎?

當時,我不說話,已經看不出嘴歪了,說話時,能歪一點。她看我確實很神奇,也就沒再勸我。我也沒用什麼眼藥水,眼睛也正常了。

第七天時,面部一切恢復正常,說話嘴也不歪了。

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我無以言表,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同時也感謝同修及時幫我發正念,與我在法上切磋,才使我的心性很快得到了提高。今後,我不會放過任何一次提高的機會,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故事2:全家沐浴佛光中 人人見證大法神跡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下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多年。師父為我全家付出了太多,我家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與神聖,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切身感受著師尊的浩蕩佛恩。

丈夫患低鉀人生無望 修大法重獲新生

丈夫在初中二年級時出現「低血鉀」症狀,但被當地鄉級醫院誤診為「風濕」。丈夫聽說「風濕」很難治好,家裡又困難,就沒告訴父母,沒有進一步診治,每天在痛苦中煎熬著,一耽誤就是四年。高中時,一次發作特別嚴重,被同學送到市醫院,才被診斷為「低血鉀」。由於貽誤治療,他的病情已極為嚴重,身體免疫力和身體機能都極低,痢疾、拉肚、傷風、感冒等各種病不斷,看書五分鐘開始眼睛疼,超過二十分鐘腦袋就像裂開一樣,每天痛苦度日。最關鍵的是他身體先天性對鉀不吸收,補上鉀很快流失,醫生說不能根治,只能一輩子兜裡揣著藥,否則隨時都會倒下。丈夫曾被腳前凍在地上的馬糞蛋絆趴下,最嚴重的一次渾身一點力氣沒有,翻身、起床、穿衣根本不能,坐著也要人扶著,否則就會「咣」的一聲倒下,象灘軟泥,呼吸都有點吃力。他原本成績優異,滿懷抱負,卻受到如此沉痛打擊,感覺人生無望!身體與精神上的雙重痛苦無以言表,由於低鉀不能治癒,還可能終生不育。

丈夫參加工作後,因低鉀每上完一節課都要趴桌子休息,中午必須要躺下使大腦與心臟平行,否則大腦就會昏昏沉沉,迷糊不清,身體極度虛弱,而且特別怕出汗,一出汗就犯病。一九九八年春一天,同事在村外給了塊地,周末我鏟他背壟。當我將第一條長壟鏟完回頭一看,哪裡還有他的身影!我回頭找,見他癱在壟溝裡。我要送他回家,他說:「我身體沒事,回家補上鉀就行,你就辛苦點把地鏟完背好,然後再回家。」當我剛背完第一條壟,突然烏雲密布,大雨傾盆。我既要抱著鋤頭鎬頭,又要架著他拖他回家,因為他的腿不能獨立支撐身體,也不能邁步,十幾分鐘的路程我們走了近一小時,到家時澆得象落湯雞。丈夫抱著我哭了,說他對不起我,讓我受苦了。我聽了心裡既難受又心疼,我倆抱頭痛哭。

到一九九八年六月,丈夫的「低血鉀」又嚴重了很多。奇蹟的是,丈夫看《轉法輪》卻一口氣七個小時,頭清眼亮,身心舒暢,越看越精神,「低血鉀」不翼而飛,其它病症也都消失,徹底成為健康人,什麼活都能幹,再也不怕出汗了。丈夫的生活中又充滿了陽光和希望!

母親怪病無可醫,煉功兩月得健康

母親從出生那天起就病殃殃的,做飯還得別人給燒火。特別是母親的臉,冷也腫、熱也腫、風吹腫、日曬腫、走路快了臉受到震顫會腫、低頭時間長點臉能控腫……生產隊那時都不能出工。母親的臉一年不知道要腫多少次,嚴重時整個頭會腫大一圈,眼睛睜不開,啥也看不見,上廁所都要我領著。由於身體原因,母親是姐妹五個中老人最惦記的,因此母親過些天就會去外公家,如果時間稍微長點沒去,外公就會以為母親又病重了,無論什麼天氣都會拄著拐棍來看母親。至一九九八年時,五十一歲的母親也被病痛折磨了五十一年,不知道健康啥滋味。慶幸的是母親修煉大法後,不到兩個月,所有疾患不治而愈,有生以來第一次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快樂。插秧、春種、秋收等什麼活兒都能幹了!體重也由原來的七十來斤增加到一百多斤!在法輪功「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下,母親的暴躁脾氣也變的溫和了!母親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幸福快樂地生活著。

遭迫害手腕筋斷,信大法半月康復

我原來是個什麼都不信的人,自認為讀了大學的我有文化,不迷信,對有信仰者我都是嗤之以鼻,認為他們太愚昧無知。但科學無法解釋的神奇事就發生在我身邊,丈夫和母親的親身經歷震撼了我,也衝擊了我的認知,原來生命還可以更美好的活著!於是我也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從此我嚴重的胃病痊癒了,心胸開闊了,工作更加認真勤懇了,教學成績優異,受到學校和家長的一致好評。

二零零六年,由於警察野蠻綁架我,導致我左手腕筋斷,差一點大動脈破裂,鮮血飛濺而出。我被送到醫院,筋被縫合接上,由於筋斷了,導致手與胳膊成90o角打了石膏。我在整個過程中就是不斷地講真相,揭露他們的謊言,給警察講真相,給患者和家屬講真相,給醫護人員講真相……當天被放回家。

當時醫生給我開了強力鎮痛藥「杜冷丁片」,並叮囑我一定要按時吃,說等過了麻藥勁兒會疼得受不了。並囑咐我七天拆線,一個月拆石膏,「傷筋動骨一百天」,讓我一定好好養傷。可這麼嚴重的傷,我卻從始至終絲毫沒有感覺到疼過,連蚊子叮一下的疼痛都沒有,不用我吃一片藥。

第九天,我就自己將石膏拆除了。但左手與左小臂只能成90o角的姿勢,不能隨意轉動,左胳膊也伸不直。當晚我煉第三套功法時,第一次向頭上伸左手時,只能伸到頭的高度,可接下來一次比一次高,沒煉幾下,左手與左臂就全能伸直了,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第十七天時,我找了份工作,在路邊賣涼皮、涼粉和涼拌面。但這項工作需要我每天與老闆一起抬二百來斤重的櫃檯,裡面裝有各種需要的調料、調料水和原料。第一天去上班,我想只用右手來抬重物,以免筋撕裂。我只用右手使盡了全力,櫃檯紋絲不動。這時我一下明白了,這是需要我去掉人心,提高心性,堅定的信師信法。想到這我把所有顧慮完全放下,用雙手來抬,真的很沉,因櫃檯很高,雙手不得不向手背方向背過去才能抬起來。當我抬完時發現,過程中左手腕一點沒疼,而且還能向手背方向彎曲90o了!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的左手腕完全康復了,前後僅僅十七天。感謝師尊保護!

兒子被炸藥炸傷手,誠念九字真言疼痛消

二零一二年春季的一天,十三歲的兒子玩炸藥把右手炸傷了。接到母親電話我和丈夫立即趕回家,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火藥味兒,兒子手也發出濃濃的烤豬蹄味兒,手心炸開了花,手的一半表皮炸熟了,手蜷蜷著伸不開,身上的棉服右臂與右胸也被炸開了。可我們並沒見兒子哭鬧。母親說,兒子剛炸完時,九十平米的兩室兩廳房間瞬間充滿濃煙,桌面炸得黢黑……兒子哭的厲害,大喊手火燒火燎地疼,一個勁兒讓姥姥姥爺給用嘴吹風,用扇子扇風,可還是不管用。兒子就把窗戶打開,將手伸到窗外,並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遍接一遍不停地喊。過一會兒子手真不太疼了,所以我們回來時看到兒子象沒事人一樣。

我和丈夫把兒子送去診所,醫生說炸的很嚴重,一邊處置一邊問兒子疼不疼,兒子說不咋疼。醫生拍拍兒子的肩膀說:「小伙子,到晚上夠你受的呀!」可兒子的手卻再沒疼過,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醫生的止痛藥也一片都沒用上。九字真言真的太神了!

兒子念九字真言獲得幫助的經歷還有很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早已植根於兒子的內心深處。

女兒發音有缺陷,聽法一夜口齒靈

女兒自幼N、L不分,凡是帶有N、L音的字,都說不準確,如「姥姥」、「來了」、「力量」、「能」等等。為此我經常口對口地教她發音要領,可還是不管用,這屬於先天生理問題,沒有辦法。

女兒六、七歲時的一天晚上,丈夫給女兒放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女兒聽的很認真。女兒睡著後丈夫也沒關閉播放器,沒拿掉耳機,而是給女兒放了一宿的講法。神奇的是,女兒第二天醒來,無論說什麼都能清晰發音,口齒伶俐了!

父親腦梗醫無效,聽法日益見奇蹟

二零二零年臘月十九,父親突發高血壓、走路跑偏、腿腳不好使等症狀,住院檢查被診斷為腦梗死。在醫院住到臘月二十五,打針、吃藥、理療等各種醫治方法都用了,可除血壓降下來以外,其它好轉不大。醫生說父親八十一歲了,歲數大不容易恢復,留下後遺症了,再繼續住院也無濟於事。臘月二十六是父親八十周歲大壽,又因為來到年了,所以我遵醫囑給父親辦了出院,想回家好好給父親過個生日和新年。

出院後父親病情又加重了。雙腿不好使,全身虛弱無力,上廁所需要兩個人用力架著走,雙腿顫抖厲害,邁步艱難。

堂哥因親眼目睹了我母親的身體變化,也親身見證過大法的神奇,所以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非常堅信。堂哥提議讓我給父親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父親曾是地主子弟,親眼目睹了中共邪黨的無數次迫害,所以害怕中共不敢聽。堂哥和我一起勸通了父親。

從臘月二十七,我開始給父親放師父講法,每天一講。奇蹟從第一天就開始了:父親聽法第一天就說感覺自己能走,要試試看,說什麼也不用我們攙扶,他兩隻手扶著東西走;第二天,父親兩隻手能交替著扶物體走路了;第三天,父親可以用一隻手扶物體走路;第四天,父親不用扶著任何物體就能獨立行走了,但身體還是很虛弱;到第五天時,父親的身體明顯更有力氣了。之後他一天比一天好,到學校開學時,父親已基本康復,能徹底自理、徹底獨自一人在家完全沒有問題了,這前後不到一個月,而且這期間父親沒做過任何治療。到冰雪融化後,父親又象以前一樣,每天出去散心了。

這些年來,我們全家從大法中受益的故事遠不止這些,親戚朋友受益的也有不少,限於篇幅,在此每個家庭成員只舉一例。師父為我們做的實在太多太多了,感謝師尊讓我全家人都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幸福快樂地生活著。我寫出這些,就是想與大家分享大法的超常與美好,見證法輪大法師尊的慈悲偉大與無所不能,也希望能幫助更多人看到大法的神奇,破除中共謊言,選擇美好光明的未來!

叩拜師尊!
合十

故事3:誠念「法輪大法好」 她們平安渡過疫情

我是做服務工作的,天天和顧客面對面打交道,也是講真相的好場所。在長期的接觸中,和客人們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為給他們講真相打下了基礎。特別是在疫情期間,隨時叮囑她們記住救命良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幫她們躲過這場劫難。下面有幾個小故事和大家分享。

在這幾年的疫情期間,各大城市到處封控嚴管,使得老百姓人心惶惶、苦不堪言。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份,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突然全面放開,還說新冠只是一個感冒,沒什麼可怕的。這突如其來的開放,使老百姓措手不及,一人染疫幾乎是全家感染;就連那些足不出戶的老人都沒躲過。

那段時間街上行人少,很多人都蝸在家裡,怕「陽」了不敢出門。我們天天照常上班。雖然生意很清淡,但還是有上門來的顧客。多數都是感染了的,症狀有輕微點的、也有比較嚴重的,但絲毫沒有影響我的工作。

有位李姐問我:「你天天接觸感染者,你不怕被感染嗎?」我說:「不會的,你知道我是修煉大法的,天天煉功,什麼病毒、瘟疫的對我不起作用。法輪大法是佛法,當然就有神、佛保佑。所以人一定要相信有神、佛,只有神、佛才能救我們的命。你看,病毒那麼小,人看不見它,它卻能要人的命;神、佛很高大,人也看不見他,但是他卻能救人的命。就是不修煉的人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能得到神、佛的保護!躲過災難的。」她說:「我念了呀,還是感染了?哎!不過沒什麼症狀,就是有點想睡覺,不怎麼想吃東西,過兩天就沒事了。」我說:「這不就對了嗎,如果您不是念這『九字真言』,還不知道有多嚴重呢?您很輕鬆的就『陽』過了,這不是不幸中的萬幸嗎!」她想了想說:「還真是,確實是很輕鬆的就過去了」。

有一位王姨,一天給我打電話說,她燒成肺炎了,要去輸液。我說你忘了我給你說的,她說沒忘,記著呢。十天後王姨出院了,她說她燒成肺炎了,而且還是雙肺感染。她疑惑的說:「我是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怎麼還燒成了肺炎,雙肺感染了?」我對她說:「你沒想想,燒成肺炎,雙肺都已經感染了,再發展下去會……」我還沒說完,她馬上說:「肯定就是(白肺)了」。我說:「就是,如果你不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是什麼結果,十天能出院嗎?」她想了想連聲說:「是、是、是,我在醫院裡天天念,在心裡默念覺的沒感覺,就念出聲來了。家裡人問我:『你在說什麼?』我說『你們別管我,我喜歡念』,這不,十天就出院了。」我告訴她:「你要謝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她真誠的說:「謝謝大法師父的保護,謝謝你們告訴了我這個救命的良方。」

還有一位蘇姨,一直在社區工作,中邪黨毒素很深,對邪黨始終深信不疑。十多年來我們一直給她講真相,在疫情之前另一位同修再次給她講真相,打開了她的心結,終於退出了邪黨組織(退黨、團、隊),而且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覺前念,早上五點過就起床,坐在床上就要念幾十遍,天天如此。她現年都八十多歲了,還精神飽滿、紅光滿面的,就連這次那麼兇猛的瘟疫,她都平安的躲過了。

像這類在大法中受益的例子還很多,真為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高興,他們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也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明白大法真相,平安度過末劫的大淘汰,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4:植物人站起來的神跡

我的一個遠房親戚甲某,八十年代末,在當地衛生所輸青黴素吊瓶,發生過敏性休克,在市中心醫院的重症室搶救了一個多月,才把命保住,但成了植物人,插著鼻管和尿管。我家離醫院最近,那時我正讀初中,剛好是暑假,我負責每天送一次午飯,給在醫院照顧媽媽(甲)的一雙年幼的兒女吃,還有一罐肉湯給病床上的甲鼻飼。看著比我還小的兄妹倆,真為他們心酸發愁。

暑假過後,我就沒時間再去送飯了。後來聽說在普通病房治療了很長時間,也無多大起色。甲是農村戶口,那時還沒醫療保險,除了親戚朋友的傾力相助,家裡也一貧如洗。醫生說象這種青黴素過敏性休克,基層的醫療人員,沒有基本的救助,就轉送,路上又耽誤一段時間,很少能搶救過來的。甲從醫院出來後,請私人醫生做針灸電療。過年的時候,我和家人去看她,甲躺在床上瞪著眼睛,一動不動,骨瘦如柴。全家愁雲慘霧,哪有過年的氣氛啊!

熬到九十年代,甲的丈夫喜得大法,就經常把師父的講法錄音帶放給甲聽。二零零六年我還見了一次甲,那時她坐在輪椅上,還是很瘦,兩腮下陷,嘴裡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手會比劃一些動作。雖然無法和正常人相比,能有這樣的逆轉也是不可思議。過敏性休克,造成的腦細胞缺氧,這種病理損害是不可逆的,現在醫療手段是無能為力的。

二零一六年我又一次見到甲的丈夫,要求他帶我去他們家看望甲。打開門的那一刻,我看到甲盤腿坐在床上,正在聆聽師父的講法。

看到我們,甲展開笑顏,笑盈盈的臉上白裡透紅,和正常人沒什麼兩樣。甲的丈夫說:你看誰來了?當時我還想:他是說客套話呢,甲能記得我嗎?我遇見甲的丈夫純粹是偶然,並沒有預約。沒想到甲不加思考的念出我名字來,吐字雖然沒有得病前清楚,但可以聽清,真讓人驚喜。

我請甲站起來,走走看。她流暢的伸出兩腿,由於植物人多年,長期臥床,還可依稀看到兩足弓有點下垂的樣子。當腳觸及地面時,甲扶著旁邊的桌子慢慢的站起來了,她扶著桌子走了幾步。甲的丈夫告訴我,甲現在這樣能走有好幾年了,她有時會扶著東西走到窗戶邊,觀看樓下的景色。

甲的丈夫一次帶她到樓下遛圈,遇到不少熟人。看到坐在輪椅上笑盈盈的甲,從前認識甲的人直接驚呼:你不是某某嗎?你還沒死啊!當年周圍的人都以為甲活不長命,沒想到她不但活著,而且越來越健康正常。由於甲基本上呆在室內,皮膚白皙,比村裡同齡的婦女還顯年輕。

甲的恢復不就是神跡嗎!所有了解甲一家的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跡,明白了中共邪黨的造謠污衊宣傳。願更多世人明白法輪大法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得到大法的救度,擁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5:念九字真言 兩歲兒子腳疾除

我的兒子兩歲多,有一天,他突然沒有辦法走路。回想事發前一晚,他還跑跑跳跳的。但當天早上起床,兒子走了三步後,直接倒在地上,無法走動,只能在地上爬。持續半小時或一小時情況沒有改善。

家裡還有不修煉的人,我就帶他去看醫生。在開車去醫院的路上,一路上我大聲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醫院掛號之後等待看診,等了大約一個小時。等待的過程中先拿出隨身攜帶的《轉法輪》,並給兒子讀《論語》。然後給他看煉功動作(師父教功影片的後半段)。兒子會跟著比划動作,沒多久變成可以單腳站立了。左腳可站,但右腳還是不行。

法輪功師父的教功影片看到一半還沒看完,就輪到兒子看診。醫生說可能肌肉有問題,問要不要抽血檢查。我想說先暫緩觀察,因為已經好了一半,所以醫生說下星期如果還有異狀要來回診。

誰知回家後,吃完午餐,兒子的兩腳又變成無法移動,只好回去醫院掛急診。急診初步診療也是一樣,重複早上確認骨骼和神經反射都正常。這次就讓兒子抽血檢查,等一個小時。

下午等待期間,先給兒子看師父的廣州講法,但他畢竟只有兩歲多,沒辦法專心看,只好放在他耳朵旁邊聽,但效果也不好;讀《轉法輪》第一講也不行,孩子還會跟著周圍看到的字讀成別的。我想起以前在明慧網上看到的念九字真言轉危為安的例子,所以我就開始教兒子反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這樣兒子跟著念了幾次,突然他「啊」一聲,左腳趾頭扭動幾下,在椅子上就站了起來。這時候抽血檢查結果出來,醫師無發現任何異狀。在常人社會,還是要禮貌的感謝醫師,但心中最感謝的當然就是師父與大法。

回想以前曾經打球腳拉傷,養傷一個月左右才好。對照本次,若不是大法的神奇,兩歲半的兒子不可能突然從站不起來,幾小時內痊癒。

和同修分享信師信法的重要,並且實證九字真言的神奇。

個人層次有限,如果不在法上請指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