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垂死掙扎 新年後迫害更為嚴重!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3月14日】

新年剛過不久,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消息從明慧網不斷的傳來,在此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遼寧朝陽市凌源市法輪功學員劉殿元,因堅持法輪大法真、善、忍信仰,二零一六年在七十九歲高齡時被朝陽市建平縣法院女法官李岩非法判刑十一年半。他沒能熬到九十歲出獄的那一天,於二零二四年大年初一在瀋陽第一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八十七歲。據悉,劉殿元老人在去世前已被迫害致殘、不能自理一年之久,但是,瀋陽監獄拒絕讓老人出獄就醫,終將老人迫害致死。

天津法輪功學員衛廣華,二零零三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遭酷刑迫害致殘,一度命懸一息,一米八的個頭只剩下不足八十斤。此後為了躲避迫害,衛廣華被迫流離失所十幾年,承受妻離子散、居無定所的苦難,身心受到中共不法人員持續的傷害,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二歲。

江蘇連雲港市六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夏正倫,二零二三年二月被灌雲縣伊山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在灌雲縣看守所,二零二三年九月初突然死亡,具體原因不明。據稱,在灌雲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夏正倫身體出了狀況,全身浮腫,輾轉至連雲港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夏正倫,連雲港市灌雲人,二零一二年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在這次被非法關押迫害之前,身體非常健康,精神狀態一直很好。

哈爾濱市七旬法輪功學員孫淑雲,二零二三年五月被呼蘭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蹲坑綁架、非法關押構陷,二零二三年九月四日在哈爾濱市道外區法院遭非法開庭,她被非法判六年,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牛小娜身有嚴重殘疾,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鐵路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二年九月底,遭哈爾濱鐵路運輸法院非法開庭。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牛曉娜被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十五年,剝奪政治權利四年,勒索罰款一千。

貴州貴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林先生,二零二一年七月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被中共邪黨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送到貴州省黔南州都勻監獄繼續關押迫害。二零二四年二月下旬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現已轉移到貴陽市小河地區王武監獄醫院。警察打電話給他女兒,讓他女兒去探視,但又以父女倆戶籍不在同一地為由而拒絕探視。李林,年近六十歲,原是貴陽火車站列車員,曾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獄。

四川樂山市犍為縣68歲的法輪功學員余發全,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開庭、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五千元。他上訴後,被非法維持原判,他於二零二四年三月四日被非法逮捕,目前下落不明。

余發全以前久病,癱瘓不能起床,後來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病完全好了,身心都健康。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他因為堅持學法、煉功、講法輪功真相,被兩次非法勞教,第一次三年多;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與鍾俊芳等法輪功學員在學法時被綁架,他被非法判刑7年半,鍾俊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四年,即使在過年期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沒有停止。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月份又獲知,中國大陸至少有56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枉法判刑,分布於12個省、直轄市,其中,有21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長者84歲。二月份,中共法庭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共計10萬7千元。至此,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獲知至少有17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四年一至二月份,至少2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四年一月份獲知,中國大陸至少有12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於2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有47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年齡最長者85歲。一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57萬6千元,其中法院非法罰金55萬3千元,警察及社保等部門敲詐勒索2萬3千元。

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為:山東省35人,吉林省16人,湖北省13人,黑龍江省10人,遼寧省9人,江西省8人。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消息從明慧網不斷的傳來,中共垂死掙扎,迫害更為嚴重。四面楚歌的中共面臨即將覆滅的危險,正在作末日的垂死掙扎!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相關組織及各界人士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哈爾濱市發生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四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惡魔,結束中共對中國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