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是一把萬能的鑰匙

感恩


【正見網2024年03月26日】

我的妹妹在北京居住。有一年春天回來到我家看我,中午在我家吃飯,我在做飯的時候,來了一個電話,是一個男同修打來的。首先問大姐你在家了?我回答在家了。他說要領兩個人來我家看裝潢。因為這個男同修是個木匠,我家的房子都是他給裝的。

電話通完後,不一會兒就有人敲門。這時我正在做醬,油已經放鍋裡了,我什麼也沒想,急忙開門,以為是同修來了。可開門後,進來兩個社區的女人,我打下招呼:來了。就說聲:我正在做醬,鍋裡有油,我急忙把醬做好了,招待他們,回頭一看又有三個男的進來了。這時我頭腦裡出現了一念,「講真相是一把萬能的鑰匙」。他們進來沒有穿拖鞋,那時剛停氣,我家是一樓,地很涼。我急忙給他們拿拖鞋,他們說不用了。這時我說那可不行。你們來姨家和我有緣分,這個季節正是冷的時候。我一一的給每個人拿了拖鞋,給誰拿,誰都說謝謝我。

等我拿完後,我發現一個男的年輕的正在拿手機錄我。我就很嚴肅的說了一句:「你在做什麼,這不是在侵犯我的人權嗎?」。當時這個男青年馬上就坐在我家的沙發上一動不動了。另一個年齡比較大的也坐在了沙發上,另一個年輕的站在沙發的後邊,兩個女的站在地中間。這時看房子的三個人也來了。我的小妹在院子裡坐著,回頭一看來了這麼多人,她就進屋裡來了,立即攆他們走,很大的聲音說:「我姐這老太太在家看孩子、做飯辛辛苦苦的,你們今天來、明天來總來騷擾,馬上給我出去」。這時我讓小妹進裡屋別說了,她非常生氣就不進去,還在罵他們。有一個女的說「你是不是也練法輪功?」我小妹說「我就練了,你能怎麼地,我就練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聲音非常大,然後還叫號,你有能耐你把我抓起來呀。這時我推她進裡屋,我用眼神讓她進屋,然後她進去了。我說你不能再說了,我要救他們,小妹不動了。

這時我開始指著我對面的小男青年說:你了解我的人生嗎?他說不了解。我說我在醫學上被判了死刑,痛苦萬分。我就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我身體好了,為誰創造價值,為誰省醫藥費,是不是為了這個國家。我說你的母親把你養大成人,你能罵你的母親嗎?他說不能。我又說,你的老師把你培養上大學了,你能罵你的老師嗎?他說,我不能。我又說農夫和蛇、東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我說你能做這樣的生命嗎?他又說我不能。我說國家《憲法》第35、36條明確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那裡面沒有法輪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國務院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文件,《關於查禁印刷法輪功類非法出版物,進一步加強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這兩個文件均被廢止。這就說明我們學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印刷法輪功資料也是合理合法的。還有與你們息息相關的法律法規:

*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關於切實防止冤假錯案的規定》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

* 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新修訂《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因故意或者過失造成錯案,不受執法過錯責任人單位、職務、職級變動或者退休的影響,終身追究執法過錯責任」。

*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政法系統、公安部開始所謂教育整頓,稱「刀刃向內」,並稱:「建立責任終身追究制,對造成冤假錯案之人追究終身責任」。同時,最高檢察院的網站刊文稱:將對檢察警察違紀違法辦案展開「過篩子」式「倒查」。

* 六月,政法系統大整肅持續升級,中央政法委在六月七日發文稱,將「倒查二十年」升至「倒查三十年」。六月十日,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通報:自二月以來,全國共有一萬二千多個警察主動投案;二萬七千多個警察被立案審查調查。七萬二千多個警察被處理。據一縣級市政法委工作人員透露,等待交代問題的公檢法人員都排了很長的隊。從單位一把手到普通的工作人員,人人自危如驚弓之鳥,隨時害怕下一個被紀委約談的是自己,即使不是自己,也隨時擔心被約談……

你們有條件回去翻牆看看我們的大法網站和動態網,你們就什麼都明白了。而且現在各省、市、縣明真相的公安警察都在保護大法弟子,槍口抬高一厘米,你好我也好。自江魔頭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以來,不但沒把法輪功打倒,反而法輪功傳遍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價值。不僅能祛病健身,還能讓人道德回升,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

屋裡的人都在靜靜的聽。這時我就聽到有一個人大聲說:「快跑」。好像我家要發生地震似的。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五個人一下子都出去了。我出去時還有一個小伙子在門口站在那聽我講,這時外邊那個老警察叫這個年輕的小伙子,快走,快走,急的不行了。我一下把這個老警察胳膊挎住,他當時腿就軟了。我說當年咱縣裡的xx書記和xx副縣長兼政法委書記,法輪功學員怎麼跟他們說都不聽,結果現在都進去了。貪官有的是,為什麼抓他倆,就是因為他倆參與迫害法輪功。老警察說我知道。說著快走到我家小區大門了,他急忙說,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回家後,我開始給來看房的人講三退,他倆很快就同意用真名三退了。這正象師父在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六日《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的,「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

在這裡非常感謝師父保護,又救了眾生。這件事已過去三年了,再也沒有人來找我了。

今年邪黨兩會前,有部分學員又被他們騷擾。他們明知道理虧,不敢對法輪功太兇。老警察有的退休了,沒退的也不願出來了,就逼著一幫年輕的出來幹這個傷天害理的事。其實這也是對大法弟子的考驗,去除怕心,堂堂正正講真相的機會。我們是救度與被救度的關係,不是迫害與被迫害的關係。別讓他們對大法犯罪,給做出正確的選擇。講真相是一把萬能的鑰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