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阻止他人行善有報應

文:高遠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4年04月04日】

正見廣播(音頻):阻止他人行善有報應

文:高遠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明代嘉靖年間,江蘇如皋縣的陳鈞,任職於安徽望江縣縣學裡的教諭(即教授)。他在三十九歲這年,六月十一日這天晚上,夢中來到了如皋縣城南門外的地藏王廟,廟中有位黑衣的官吏,引導他進入大殿。他看到殿上香菸繚繞,遮雨的走廊上差役森然羅列。

陳鈞俯伏於台階下。忽然聽到一尊菩薩向他宣告說:「你家歷代忠厚,尤其你的母親貞節清淨,孝順父母,敬神禮佛。由此善行,本來庇蔭你可以經過科考上貢士,而且命中還有一次科甲及第的機會。但是因為你平生作惡多端,毫無善行,早已被神明削去。你四十歲以後,就會慢慢地承受你本身所造的罪報。最不可原諒的是:不久以前,有人送你善書,你既不敬信,又將托你轉送的書,隱匿不代送。阻止他人為善的路,其罪尤重。你將在八月暴亡,無法免罪!」

陳鈞大為驚懼,立即醒來。回想到自己去年參加金陵的鄉試時,有位安徽宣城縣教諭黃榮曾的兒子,曾經送他一部善書,托他轉送給同寓所的兩位考生。由於考期匆忙迫近,來不及轉送,就帶回望江縣,放在書箱裡,已經忘了有這回事很久了。到現在才想起來,可是已經無可奈何了。但是,夢中之事,又疑幻似真,不敢確信,為此心中疑信參半。八月十六日早上,陳鈞忽然四肢發冷,心神昏亂,汗如雨下,在昏迷中,終於確信以前的夢境並非是假的。

陳鈞於是轉念想到:自己罪惡雖重,悔改或許可以免禍,如此一想,心地便覺得清爽許多。因此他努力持筆寫具疏文一通,痛切地自我責備;發誓痛改前非;並發誓立願送發有關因果報應之類等善書,請神明共鑒。當晚,他就夢見一尊神明,引導他來到一座大宮殿前。門外的神明侍者入內,似乎代為轉達悔過之意,過了一會出來,讓他回去,好像是可以逃過死罪似的,並且吩咐他說:「所發的願要堅定,慎重實行,不要怠忽!」陳鈞第二天晨起,精神頓時爽快,病體漸漸痊癒。此後他便向周圍人勸善,大力傳播善書並向人講述因果之理。

今天的中國大陸,沒有傳統文化作參照,很多人把中共的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當作人的文化,所以是沒有善惡是非觀念的,一切都以中共不斷變換的謊言為準。中共說法輪功不好,就跟著說不好,以「胳膊擰不過大腿」來勸說法輪功學員不要跟中共鬥,放棄真、善、忍等。這在傳統文化中看,阻止他人行善是不可原諒的重罪。就像上文中講到的,陳鈞既不敬信善書,還違背諾言,隱匿不代送善書,阻止他人行善,將要遭受八月暴亡的現世報應。幸虧他得到神明的點化,真誠悔改,奉勸他人行善,才改變暴亡的命運,生命得以延續。

翻開中共的歷史,可以看到中共圍繞著毀滅人類這個罪惡目標,通過各種政治運動,利用各種形式變異著人心,給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營造出一個充滿假、惡、鬥的虛假社會現實。中國大陸的各行各業都不是正常的社會發展狀態,都充滿著邪惡的因素,都在一步步引導人陷入到慾望的追求中作惡造業,特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共把「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強加給世人,阻止世人向善向上;不明真相的人又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詆毀真、善、忍,這在傳統文化中看,會造下毀滅生命的極大罪業。

神佛的威嚴與慈悲同在。神佛沒有通過託夢的方式告訴人真相,而是安排遭受著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相,給人悔改與重新選擇的機會。中共貌似很強大,其實什麼也不是,在神佛眼裡揮手即滅。誰都看到中共已經維持不下去了,在大陸已經沒有人相信它了,它為什麼不滅呢?是神佛慈悲於人,一再給人得救機緣,一旦中共瞬間滅亡,很多人將永遠失去得救的機會,真的會隨著中共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徹底銷毀生命,形神全滅,很可怕的!人看不到可怕的結局,神佛能看到,所以一再給人在迷中重新選擇的機會。珍惜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的機會,趕快去了解真相,轉變觀念,為生命重新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明慧網《行惡減祿,遷善消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