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斯再爆滿 公主貴族:神韻是神聖的真諦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3日】

4月2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蘭斯大劇場一天舉辦了兩場演出,現場觀眾繼續爆滿。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下午場的觀眾尤其熱情,神韻演員三次謝幕後,觀眾才心滿意足地離開。比利時的公主和貴族丈夫也慕名前來觀賞,神韻受喜愛的程度可見一斑。

比利時貴族:神韻展現神聖的真諦

Charles de Fabribeckers是比利時貴族,也是盧森堡公主Anne De Ligne的夫婿。他稱讚,演出「非常精彩,極其出色, 既美好又充滿詩意,真是如夢似幻」,「我們自然對其靈活性和創意感到讚嘆,這是卓越的藝術,極其精彩,真的很美。」

談到觀看演出的感受,他說:「演出展示了不同節目場景,這些場景不僅讓人了解中國,也了解到不幸的是,中國人無法過上像我們這樣的民主生活,因此這是勇敢之舉,我們對此表示敬佩並支持。」

神韻展現了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De Fabribeckers表示:「我認為每個人對神聖的理解各不相同,演出所展現的神聖可以引大家的共鳴,那是細膩而永恆,自然而不失威嚴,基本上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生活,這就是神聖的真諦。」

Fabribeckers曾是一名戰鬥機飛行員。他還表示:「我們真心希望(神韻)給予這麼多熱情觀眾的視角,能夠激發出興趣、溫暖以及渴望,希望看到中國人民能有一種不同於當前政治束縛下的生活方式,這是一個希望,我相信(神韻)讓他們感受到了,所以許多人都懷抱著這樣的希望。」

盧森堡公主觀看神韻 領悟其中神傳信息

盧森堡公主Anne De Ligne表示,「我非常喜歡(演出),覺得她非常令人驚艷」,「舞蹈的編排、舞蹈演員的舞姿、色彩的運用,以及節目所傳達的神性,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從劇情一開始,眾神肩負使命降臨地球,到最後展現出一個充滿光明的新世界,這一切都讓人印象深刻。」

Anne De Ligne曾學習中國氣功修煉,演出勾起了她「許多美好的回憶」。

對於神韻作品中展現的「善」與「慈悲」,她表示自己感同身受,「這也是我此觀看的原因。在這裡,我們可以時刻感受到那份超凡脫俗的、神性的內涵,演出透過藝術形式傳遞給了我們這一點,我希望這能夠觸動每一個人的心靈。」

Anne De Ligne說:「有時候,情感的波動也非常強烈,因為色彩、光影、音樂和精美的舞台設計都完美融合,(節目內涵)不斷與世界互動,這些訊息與我們內心的回應,我覺得這一切都超凡脫俗。」

她感到神韻傳遞出希望的內涵,「這是對一個更美好世界的希望。但這份美好首先應該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萌生。這正是兩位男高音歌唱家所傳達的訊息,他們的歌聲非常動人,歌詞深度也讓人感動。」

Anne De Ligne認為,神韻將會對現代世界帶來積極影響,「這場演出將當代社會、過去、現在和未來,巧妙地融合在最後的畫面中。我認為這對每個人都是有益的,(演出)傳達了深刻的訊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