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連爆滿 主流:為整個世界帶來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4日】

2024年4月2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丹佛市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劇院持續爆滿。神韻超凡脫俗的藝術展現震撼了主流觀眾,演出呈現的神性內涵更是引發人們內心的共鳴。

財務教育顧問Joe Pepper說,神韻宛如一本活的故事書,神奇美麗,美得不可思議。華人觀眾石女士表示,自己被開場節目中萬佛朝聖的那一幕震撼了。零售業老闆Barry Udell表示,演出讓人感受到上帝和神的溫暖,會讓人從內心得到改變。歌手Staci則體悟到,其實人類是一個整體,演出為整個世界帶來了希望。

老闆觀神韻 感受神的溫暖

「演出視覺效果極為壯觀。」「看到她,你會從內心得到改變。」「讓你感受到神的溫暖。」「告訴我們來世的目地。」零售業老闆Barry Udell觀看神韻後,感悟良多的說。

Udell讚嘆道:「我喜歡神韻音樂,也愛她的舞蹈,舞蹈同時展現了運動力和優雅。」

他對法輪功學員經歷迫害、仍堅持信仰的故事(《末世的罪惡》)印象深刻,「我喜歡關於『大法』的故事,真的非常喜歡。」「我和太太都去教堂,我們信神。」「(對神的信仰)在故事中得到了體現。」

「在男中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裡也都表達了這個主題,他們提到了『大法』。」他說,「這些都表達了出來,而且觸動人的心靈。」從演出中,他得知法輪大法的核心是「真、善、忍」,他非常認同。

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他說,「我覺得這個主題貫穿始終,在整場演出中都能體會到這一點。」「我欣賞演出中關於無神論的觀點,我不相信無神論。」

Udell認為,在當今的世界,「很多人被誤導,遠離了上帝和神。」他介紹,前兩天剛剛他們在教堂度過復活節星期天,「(神的復活)那個訊息至今仍然伴隨著我們」,「今天觀看這個演出,就感到這個訊息會持續更久。」

演出的最後節目,大災難來臨,創世主下世救度眾生,這一幕讓他非常感動,「當看到祂站在舞台的最後方,就讓你的內心感到寧靜。」

「看這個演出,會讓你從內心得到改變。」Udell 說 ,「通過演員超凡的運動力和舞蹈,你會感受到上帝和神的溫暖。」

他表示會毫不猶豫地將神韻推薦給任何人,「正如我之前所說,她會帶給你視覺上的衝擊。並且指引我們思考存在於這個星球上的真正目的。」

Udell說,從神韻獲得的最大體悟是,「去愛護彼此,去相信並敬拜全能的神。」

他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你們。我來之前並沒抱有任何期待,我還從沒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棒極了!我肯定會再來看的。」

財務教育顧問:神韻宛如一本活的故事書 神奇美麗

財務教育顧問Joe Pepper精通鋼琴和薩克斯風,他和太太Dee Valdez Pepper是第一次看神韻。

「她(神韻)就像活的藝術品,宛如一本活的故事書,神奇美麗,美得不可思議。我還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他說。

「我喜愛看到故事情節如何一步步推進,節目一頁頁地展現。她通過舞蹈和歌唱講故事,從中我得以看到天堂的景象;她還極具神性,我被舞蹈所傳遞的信息深深觸動了。」

作為一名音樂人,Pepper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樂團的演奏,「現場樂團的演奏絕對是令人欽佩,尤其是東西方樂器交融的效果,以及樂團演奏和舞蹈演員互動的精準度,真是令人驚嘆。」

他也對神韻動態天幕讚嘆不已,「動態天幕太神奇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天幕,只見舞台上的演員消失了,然後在天幕上出現了,如同神話般神奇。」

太太Dee Valdez表示,「我從小跳舞,我可以理解要讓舞蹈達到這種程度,看起來毫不費力,是需要付出巨大努力。這種投入是我從未見過的,令人震驚。」

她接著說:「在看演出的過程中,我一直在落淚,因為她講述了如此多的真相,令我感動,也讓我高興。誰能夠想像餐館(話題)會成為一個節目,而且如此有創意。」

她欽佩神韻藝術家的勇氣,敢於揭露真相,「活摘器官的問題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現實問題。我非常欽佩,他們加入這個藝術團、放棄一切來這裡演出的勇氣和為此所做出的犧牲。」

最後,Pepper表示,舞台上美好的一切仍然在他的腦中縈繞,「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帶給我極大的享受,我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

歌手體悟:神韻為整個世界帶來了希望

「我覺得回歸天堂有不同的方式,包含不同的文化,其實人類是一個整體。」「演出也反映了我的宗教信仰,為我、也為整個世界帶來了希望。」這是歌手Staci Collins觀看神韻後的體悟。

4月2日晚,Staci Collins和先生、一家科技公司的創辦人Greg Collins觀看了神韻演出。

Staci Collins說自己對神韻的演出十分期待,「舞蹈和色彩都很美」「高難度動作技巧令人驚嘆。演員們總是面帶微笑,讓人感覺特別美好。」

她覺得男子舞中騎馬的動作惟妙惟肖,「我騎過馬,他們的動作太像了」,她認為,演出傳遞的重要訊息是「揭示了中國的現狀。」

演出中神下世救人的場景引起她的共鳴,她說,作為基督徒,「我信神,相信天堂的存在。」「我覺得回歸天堂有不同的方式,包含不同的文化,其實人類是一個整體。」

作為一名歌手,她說:「我很理解演出的不易。我想對每一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他們都非常專業。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多麼喜愛他們的演出,他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她的先生Greg Collins對動態天幕印象深刻,「真人演員仿佛跳進了螢幕裡,那真是太有創意了!」

他贊同太太所說的演出揭露了真相,他說:「中國人在遭受著中共政權的迫害,這讓我感到很難過。如此善良的人民竟然生活在這麼惡劣的環境裡。」

Greg介紹說,來看神韻是因為之前看過一個對神韻演員的採訪,引起了他的濃厚興趣,「他們在紐約訓練,然後到各地巡迴演出,這些都是相當不易的,他們的付出對觀眾來說意義重大。」

他們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Staci Collins說:「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演員既可愛又專業,演出不僅展現了絕美的中國傳統舞蹈和音樂,還傳遞了重要的信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大陸華人觀神韻:開場萬佛朝宗場面震撼

大陸華人石女士和父親一起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她表示,看到台上演員們翩翩起舞很開心,「我們坐得近,可以看到他們的面部表情。每個舞蹈演員都很盡情投入,讓我也陶醉其中。」

她還表示,演員身體柔韌度很強,伸展力度很大,「每一個舞蹈演員都顯得功底深厚。」

石女士喜歡演出的開場節目,「每一個舞蹈都很好看。我最喜歡節目一開始的場景,萬佛朝宗,」她說。

「我們中國人經常講萬佛朝宗,萬佛朝聖。(這一幕)就是有那種視覺衝擊效果,所以我覺得設計得很好,很震撼。」

她稱讚神韻動態天幕與舞台的配合,「那個3D(天幕)跟前面(舞台)配合的非常好。」 她說,「我特別喜歡後面的背景跟前面的搭配,這樣你可以有一個看見特別完整故事的感覺。」

她接著說:「這種特別完整的感覺非常好。我不知道你們(神韻)這樣做有多久了,但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呈現。」

除了開場節目,她還喜歡孫悟空大戰紅孩兒的故事,「大戰紅孩兒,我們知道那個故事嘛,所以看起來蠻有意思的。」

她還喜歡中國古典舞,「中國舞很好看,跳起來很好看,美感十足。」

她表示主持人對節目的介紹可以幫助觀眾理解劇情,「就是一開始的那個,給他們(觀眾)介紹,鋪墊一下故事是什麼,讓他們(觀眾)明白故事的背景。」

演出中有表現法輪功反中共迫害的故事,石女士說,「那個活摘器官的節目,希望美國觀眾能看明白,因為咱們知道故事背景,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她表示神韻很美,很棒,「絕對值得推薦!」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