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神靈合作的結晶」 神韻威奇托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8日】

公司創始人兼老關Teresa Frye概括她觀看神韻演出的體驗:「這是仙佛神靈合作的結晶,神奇、繽紛、美麗動人。神靈們講述著關於生命、犧牲、渴望與愛的靈性故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其中。」

2024年4月7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市世紀演藝及會議中心(Century II Performing Arts and Convention Center)上演了第二場演出,也是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和依依不捨中圓滿落下帷幕。當天場內氣氛非常熱烈,觀眾的掌聲和歡笑聲連連。

神韻通過音樂、舞蹈,將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歷史、信仰及正信栩栩如生地展現在舞台上,讓觀眾真正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而現場觀眾的體驗幾乎也是超凡脫俗的,與此同時,他們的心田和靈魂也被滋潤著。

公司創辦人觀神韻 感受並目睹神奇能量

清潔服務公司創辦人兼老闆Teresa Frye首次觀看神韻,她從劇院、舞台和觀眾席中感受到並且目睹特殊能量,「能量很強,但又有一種神聖的底蘊。」她攜兒子Dalin Frye一同觀賞了神韻。

Frye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這是仙佛神靈們合作的結晶,神奇,繽紛,美麗動人。神靈們講述著關於生命、犧牲、渴望與愛的靈性故事。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在其中。」「非常精彩!既美麗又神奇,我們非常喜愛。」

Dalin也讚嘆道:「這是我所看過的最美演出:宏偉壯觀,舞蹈也非常美。我最喜歡的舞劇可能是唐僧和美猴王的故事,最喜歡的舞蹈可能是女演員的長袖舞。」

Frye說,兩小時節目中,特別觸動她的是「那些關於婚姻關係、內心嚮往和痛失親人的舞劇故事」。

對於演出中的精神信仰元素,Frye有著特殊的感受,「我非常喜歡。我在進入演出大廳之前,就感受到了一種特殊的能量。我甚至在節目開始前就能感受到那股能量,我覺得這非常神奇。」

她進一步說明:「感覺能量很強,但又有一種神聖的底蘊。這真的很難言表。」

來自神韻舞台的特殊能量,也以有形方式展現在Frye眼前:「我看到的(能量)主要是黃色和粉紅色、圓形和橢圓形的。特別是在最後一幕,當『太陽』(巨大的金色光輪)出現時,那真的很贊,視覺效果(動態天幕)就和能量本身一樣。」

身在觀眾席中,Frye則感受到「平靜、放鬆、祥和」的能量場,「非常平和,而且有一種合一的感覺。大家都沉浸在寧靜、平和之中,當然有時節目也會引起笑聲,整體來說是一種美妙的感覺。」

「我們身邊的觀眾,每個人都給我這樣的感覺。」她強調說,「我能感受到(能量),我感受到的比看到的更為真切。」

她向神韻藝術家致謝:「感謝你們所有的辛勤付出、你們卓越的才華和精湛的技藝。我知道這背後需要巨大的努力、熱忱和奉獻——他們確實展現了這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了我們,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這份心意並深存感激。」

「我敢肯定,沒有任何一個觀眾在離開劇院後,不會感到至少與一個故事產生了某種共鳴。」她最後說。

Frye創辦的Maide Perfect清潔服務公司服務於威奇托地區,其客戶包括很多大的商業建築、房地產公司以及居家住宅等等。

測量公司總裁:神韻將開創更美好世界

「太激動人心了!他們的技巧,他們通過舞蹈來講故事,真是太了不起了。」Daniel E. Garber第一次看神韻非常激動,他表示,從演出中領悟了神韻所傳遞的訊息,神韻將開創更美好的世界。

Daniel E. Garber帶領全家三代七口一起觀看了神韻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Garber是測量服務公司老闆兼總裁。45年前,他創辦了賓州加伯測量服務公司(Garber Surveying Service, P.A.)。如今公司在堪薩斯州和賓州已發展成五家。服務對像包括企業、組織及個人,在業內有一定知名度,用戶評價很高。

演出讓Garber陶醉,無論服飾、舞蹈還是音樂都讓他讚不絕口,「他們太傑出了,(演出)非常壯觀。我真的很喜歡《黃花開》的節目。音樂非常動聽,管弦樂團的演奏十分精彩,他們引起了極大的轟動。」

神韻演繹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其中包含的舞劇故事讓Garber著迷,「僅僅通過舞蹈就能如此清晰地講述故事。」

他特別喜歡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他們從舞台到背景(天幕)的轉換方式做得很巧妙,考慮得十分周全,非常精準。」

令他最難忘的是神韻傳遞的訊息,「我覺得演出傳遞的訊息是忍耐、耐心和慈愛,這是宏大的信息。」

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是神韻的使命,Garber認為,演出「展示了一幅很美的文化畫卷」。他表示,復興傳統文化與價值觀「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重要的,儘管我們可能有不同的想法、維度和不同的觀點」。

Garber說:「這是(神韻)給我們所有人的訊息,她將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一個了不起的世界。」

銀行資深經理:祝福中國能恢復當年的美好

一家銀行的資深業務發展經理Jeff Emmot表示:「演出讓我意識到,雖然我們的文化看似迥異,但本質上有很多相同之處。人性在很多方面都是相通的。」他和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演出極其美麗,令人驚嘆」,Emmot說,「華美靚麗的服飾,實在是場精美的演出。」

Emmot稱讚,「他們將動態天幕完美融入演出之中,令劇情更加生動,這種對於高科技的運用太令人難以置信了,而且運用得非常成功。」

當談及演出中的男中音的演唱時,他說:「那首歌非常動聽,歌詞讓我思考,雖然世界上存在著不同的宗教和信仰,但或許我們之間的相似之處遠多於差異。」

表現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於信仰迫害的舞劇,令Emmot感觸頗深,他說:「那個節目令人悲傷,也讓我們慶幸於我們所擁有的偉大的自由,雖然我們可能往往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如此幸運。」

「演出還提醒了(人們關注)社會和神性問題,我非常贊成這一點,因為這都是我們人性的一部分,不是嗎?」

當談及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的中華傳統文化時,Emmot說,「想起曾經那麼美好的一個國家現在受制於中共,就讓人覺得傷懷和遺憾,因為那裡的生活曾經是如此不同;然而這場演出讓我們回想起生命中那些美好的事物,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還祝福中國能夠恢復當年的美好,「如果能夠在中國國內復興這種文化,那就太好了!」

最後他對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你絕對可以從演出中體會到,他們為準備這場演出做了大量的工作,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謝謝他們所做的這所有辛勤的工作和努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