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周六兩場售罄 主流贊神韻是藝術界楷模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4日】

場場售罄,一票難求,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已成為紐約藝術界的一大盛事。

2024年4月13日周六,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內,主流精英匯聚,爭睹天下第一秀的風采,神韻環球藝術團帶來的兩場演出反響熱烈,持續爆滿。

舞台上詮釋了中華五千文明,兩個小時帶領觀眾穿越天上人間。在這裡,人們遠離疲憊與喧囂,跟隨神韻藝術家跨越古今、神遊天國。在這裡,濃縮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的故事與傳說,如史詩般盪氣迴腸。 在這裡,各界精英陶醉其中,感受心靈的啟迪……

他們讚佩「神韻是藝術界的楷模」、「是世界共通的語言」,神韻展現出的「神性光芒」,在當今亂世中,「能見到這樣的光明展現,令人充滿希望」。

普華永道合伙人:用舞蹈講故事 神韻表現力強大

「我喜歡神韻以舞蹈來講故事,他們能夠通過舞蹈表達故事,表現力非常強大。」4月13日晚,資深財務專家Kara Friedendberg觀賞神韻後感嘆地說。

Kara Friedendberg是國際著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普華永道的合伙人,也是普華永道美國另類投資稅務部門的主管,負責對沖基金、私募股權基金、母基金和投資顧問等業務。

Friedendberg喜愛每個節目,其中舞劇《餐館》給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她說:「那是我最喜歡的節目,特別是餐館那一幕,真是巧妙至極,非常聰明。」

Friedendberg的丈夫是位婦產科醫生,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和服裝,也很欣賞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他說,「每個節目都表現得非常出色,但《餐館》的場景尤為獨特,非常與眾不同。」

中國古典舞具有非常強的表現力,夫婦二人對此感受非常深刻。Swancoat說,「神韻演員的肢體語言能清晰地傳達故事內容,觀眾也能輕易理解,這的確是一種世界共通的語言。」Friedendberg對此表示贊同。

Friedendberg還讚賞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那位女高音的表現真是驚人至極,簡直令人難以置信;而且為她伴奏的鋼琴家也同樣表現出色,整場演出完美無瑕。」

大型投資管理企業財務長:神韻正是我所期待的

「非常與眾不同!這正是我所期待的!」財務長David Diamond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David Diamond在一家全美大型商業投資管理企業擔任財務長,於4月13日下午觀看了演出。他說,「這是我從未見過的演出,非常精彩!」

Diamond稱讚,「所有的舞蹈演員,無論男女演員都相當有才華、技藝高超,節目也極具娛樂性。」

對於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Diamond也非常喜愛,「極為動聽!我很欣賞那個優秀的樂團!」

神韻以復興幾近失落的中華五千年文明為使命,Diamond對此讚譽有加,「向全世界觀眾展現(中國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我認為舞台上的每一位藝術家都在展現中國文化方面做得相當出色。」

Buckner最後說,「看得出來,他們準備得非常充分,每個人都非常尊重自己的成就和出色的工作。」

獲獎眼科專家:神韻精神內涵深刻

「演出精彩紛呈!」國際著名眼科專家Marguerite McDonald觀看神韻後讚嘆,「整場演出璀璨奪目,每個節目都很好,令人目不轉睛!」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McDonald喜愛神韻的所有一切,「整場演出都令人目不轉睛,尤其是那個黃色花朵的舞蹈,非常漂亮。實際上,每一個節目都極其精彩。」「演出令人感到振奮!」

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令McDonald深受觸動,「節目中透露出一種非常深刻的精神內涵,存在著一股更高的力量——那是一位神。我們應該以極大的仁慈和尊重相待,並且始終做出最善良的選擇。」

一同來觀看演出的丈夫Stephen Klyce也是一位醫生。「我總是對他們(神韻演員)的運動能力、精確度以及整體的美感感到驚訝。這是一場視覺盛宴。這套全新的節目非常吸引人,從頭到尾我都目不轉睛。」他說。

Klyce被神韻中西合璧樂團的現場演奏深深吸引,「我們坐在前排,能夠清楚地看到二胡演奏,還有所有的樂器,我們完全被震撼了。」

神韻的立體動態天幕將舞台時空無限擴展,Klyce認為這對於理解舞蹈故事很有幫助,「演員進入天幕背景後又能從中瞬間出現在舞台上;節目通常以和平與喜悅的氛圍結束。」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引發了Klyce的共鳴,「或許我們應該更深入地思考我們存在的意義,以及為何我們生活在自由世界,而非共產主義國家。我覺得這個信息傳達得非常平衡且恰到好處。」

McDonald是一名眼外科專家,是首位獲得眼科女性領導者組織頒發的「遠見卓識女性獎」的醫生、美國白內障與屈光手術學會以及國際屈光手術學會的首位女性主席,同時在多個大學和醫療機構擔任顧問及兼職教授。

她的先生Klyce目前在紐約西奈山醫學院眼科擔任客座教授,獲得過眾多榮譽,包括國際隱形眼鏡研究學會屈光手術傑出講師獎、美國白內障與屈光手術學會創新獎等,並且是多本科學期刊的編委及多個專業協會的負責人。

社區領袖:神韻是藝術界的楷模

「神韻是藝術界的楷模」,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於4月13日下午觀賞神韻後,感佩神韻藝術總監「超越了任何人所能達到的極致」。

Vazquez是紐約州民主黨第40區領袖、神韻的「超級粉絲」。她年年來看演出。

「演出像往年一樣傑出,創新源源不斷,總是那麼鼓舞人心。」她說,「對於受害者、對於迫害,都描繪得越來越清晰。我認為這深深打動了美國人的心」。

她認為,神韻真實描述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影響力巨大。「美國人開始意識到迫害的真相,他們說,『讓我們行動起來做點什麼吧。』所以我認為這是好事。演出將信息傳遞得非常清楚,而且正在廣泛傳播開來」。

除了為神韻廣傳真相而喝彩,Vazquez還表示,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再次令她震撼。「演員天賦異稟,我真希望能像他們那樣出色。他們是藝術界的典範」。

她從神韻音樂中感受到巨大能量, 「音樂極為神聖、非常殊勝,同時激勵人心,賦予人無窮的力量。」她讚美,「音樂家與舞蹈、整體體驗及故事的契合完美無瑕。」

二胡獨奏讓她心醉神迷,「音樂非常舒緩,二胡是我的最愛。」

每次觀賞神韻,Vazquez都感到輕鬆快樂,「你會感到非常放鬆,這就像在說:如果你需要療愈,就來看神韻演出吧,這裡讓你放鬆。」

她認為神韻如此動人,是因為她擁有一種至高的力量,能夠讓人精神覺醒,「演出無比神聖」,「她能喚醒人們,她蘊含豐富的精神內涵,與人們的心緊密相連」。

她說:「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我相信這一切,我完全認同演出所展現的一切。」

Vazquez對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佩服得五體投地,認為他「獨步天下」,無人能及。

她表示,神韻藝術總監以舞蹈這門「 世界語言」帶給全球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 「他超越了任何人所能達到的極致」。

Vazquez最後再次強調:「我認為神韻是藝術界的楷模。」

神韻展現中國傳統 州政府官員感悟保持對神的正信很重要

「精彩絕倫!令人驚嘆!」 Peter Mazzei於4月13日下午觀看神韻後說,「演出展現的中國歷史和傳統是如此豐厚而深邃,可惜在當今已經被大多數人遺忘了。演出真正地幫助我們了解(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是多麼美好,以及他們曾經擁有的美好傳統和智慧。」

Peter Mazzei是紐約州政府健康社區項目首席市場官。他對於歷史上中國文化中敬天信神的傳統深感佩服,「神性的展現讓我非常感動。現今,人們往往輕易認為中國人普遍失去了對神的信仰,正如我從節目中了解到的,共產黨已將這些美好的傳統破壞殆盡。然而,我非常珍視這部分內容,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我認為這些對我的生命具有重大意義。」

Mazzei也是天主教方濟會大紐約地區董事。他強調,「神性應該是我們的一部分。無論信仰什麼宗教,可能每個人信仰的宗教不同,但最重要的是保持內心對神的正信,遵循神的教誨。」

了解到神韻所有的藝術家都是修煉人,注重純淨自己的內心以達到更高的藝術境界,Mazzei表示確實感受到他們的純淨,「我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是一種非常祥和、撫慰人心的體驗」。

Mazzei還表示,整場演出「非常吸引人,動態天幕的配合也令人欣喜。天幕與音樂家、舞蹈家之間的互動令人讚嘆不已,演出的布景保持了傳統風格,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二胡獨奏同樣精彩絕倫,絕對震撼人心。歌唱家和音樂家表現都極為出色,他們的嗓音及演奏技巧都令人讚嘆。」他說。

最後Mazzei還表示,「一定會告訴在義大利的家人去觀看神韻演出。」

神韻重現人與神的聯繫 宗教領袖感受希望

「美極了,活力四射,在紐約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美妙的體驗。」 David Buckner觀看神韻後盛讚。

David Buckner是一位宗教領袖、教會長老,同時也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和大學教授,他與太太Jennifer Buckner觀看了4月13日晚上的演出。

Buckner認為演出「展現了深邃的神性」,「作為虔誠的信徒,我們深感共鳴。忠於神的信仰,那本象徵神的教誨的書,以及那些鮮為人知的迫害,這一切都讓我感到格外熟悉。」

太太Jennifer對此表示贊同,「演出色彩繽紛,令人身心愉悅。其中神性的光芒,在當今如此混亂的世界中,能見到這樣的光明展現,真是令人充滿希望。」

Jennifer還說,演出最觸動人心的是她提醒我們反思生命的意義,「提醒我們神的存在」,「我們相信有天國,那是我們可以仰望並憧憬的地方。演出讓我們思考我們從何而來,將向何處去」。

Buckner表示,如今公開談論神性的人越來越少,但神韻正努力恢復和頌揚神性,將其帶到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在一個大多數人已失去對神的信仰的城市中,能看到神韻重現人與神的聯繫,公開讚頌神與神性,這真是令人欣慰。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

Jennifer接著說,「當我們重建人與神、與天堂的聯繫時,我們將成為更好的人……也指引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Buckner還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感人,「歌詞很美,一切都那麼美好。我欣賞那些斑斕的色彩,觀看舞蹈中的故事,雖然這些並非我所熟知,但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了共鳴。」

天幕與舞蹈的完美配合也讓Buckner讚不絕口,「我喜歡天幕和舞蹈演員的互動,這讓故事的內涵更加深邃。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員超越空間的限制,這不僅是一種視覺特效,更是讓觀眾完全沉浸在故事的發展中。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表現。」

「我非常佩服他們能心無旁騖地融為一體,他們無間地配合創造出許多美妙的效果,例如那些花朵和色彩的展現。」Buckner說。

Buckner表示,他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與眾不同,「他們可以放棄個體自我,共同融為一個整體。你看不到任何一個人特別突出,但他們合為一體的力量卻比個體更強大,更具感染力。多姿多彩的表現也正體現了他們內心的純粹。我對此深感佩服。」

David Buckner是一家諮詢公司的總裁兼CEO,也是多家財富500強公司高層管理的顧問。他在哥倫比亞大學擔任教授。曾因其卓越的教學成就獲得金蘋果獎(Golden Apple Award);著有新書《Permission to Think》。此外,他一直活躍於全球商業會議和研討會,擔任主題演講者及特邀嘉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