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預警 如何自救

雲卷


【正見網2024年04月17日】

今年極端天氣異常多。像武漢過年期間的凍雨天氣,江西南昌等地的雷暴天氣,狂風大的甚至把在十幾層家中熟睡的老人孩子吹走,景象宛如末日。大多數人活了幾十年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在此同時南昌的鎖龍鏈也斷了兩條,很多人都說這個雷暴天氣和蛟龍出逃有關,不管是否相關,我想這樣的說法起碼代表在人們的心裡神佛是存在於世間的,並非無稽之談。

那這些異常的天象變化是不是在警示我們什麼呢?我們從歷史上可以看到歷朝歷代在大災難到來前其實都有天象預警。像最近多地出現的日暈,在古代視為將發生氣象災害或者地震的大凶之兆。還有過年時多地頻繁的雷打冬現象,地震頻發,新冠病毒又來勢洶洶根本沒法根治,你會發現人們在天災之中像螻蟻一樣渺小和脆弱,以前因為無知所以不可一世,而現今也變得顫顫巍巍,像無頭蒼蠅一樣尋求活下去的方法。

現在在中國求仙問卜的人越來越多,各個平台上討論修煉的帖子層出不窮,這就說明人們在天象預警的大前提下已經發現中共政權是依賴不了的,所以漸漸看清無神論的假象,開始尋求老天的庇佑。所以我們在這末世之中究竟如何去存活下來呢。

其實這一切的天災主要是針對中共的暴政和倒行逆施降下來的災難。我們可以想一想哪朝哪代不是最後君主昏庸搞得民不聊生時,天降災難,最後覆滅。回看現在一蹶不振的社會經濟環境,失業者遍地,中共視而不見;房地產泡沫被捅破,一路下跌,多少人因此一夜返貧而輕生?極端的殺人事件層出不窮,邯鄲三名中學生殘害同學的事件,手段之殘忍,殺人埋屍,哪件不讓人震驚,又讓人痛心。而這種事件其實只是冰山一角,道德的敗壞和淪喪讓人已經喪失了底線,中共更是對這瀕臨崩潰的經濟和掙扎的老百姓選擇無視,只想著如何從老百姓身上剝削更多的錢。中共隱藏七十多年「假、惡、鬥」的本性已經在老百姓的面前暴露了出來,想想他們不僅僅毀滅了我們中華五千年文明,毀了古人傳下來的正統思想,同時還發動一堆的政治運動殘害國人:三反、五反、鎮反、文化大革命、6.4學潮、迫害法輪功等等。在它們眼裡人命如草芥,如此惡貫滿盈,老百姓怨聲載道又無可奈何。人不治天治,天災就大規模開始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關於新冠疫情,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所以要想在即將到來的末日中保全自己,就必須遠離中共,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這樣才能得到老天爺的保佑,這是我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希望中國民眾早日清醒過來看清中共,在末日來臨前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