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新世紀影視推出新長片《記憶》

李初晴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6日】

2024年是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五周年。為紀念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新世紀影視特別製作了一部長篇電影——《記憶》,將於美東時間4月25日晚9點半,在乾淨世界平台首播。

故事圍繞檢察官張小悅展開。在她的記憶中,有一段難忘的經歷和一個善良的面容,不能忘懷。多年後終於找到記憶中的恩人,卻成了小悅需要審判的對像⋯⋯

影片時長74分鐘,《記憶》的製作團隊表示,這部作品內容豐富,反映社會現實,引人深思。他們希望這部影片能給在風雨中依舊堅守信仰的人們帶去溫暖和希望,也希望能給中共體制內的執法人員以啟發和警示。

25年前,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依法在北京和平上訪,呼籲釋放在天津被中共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並爭取一個信仰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被譽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該事件震驚世界,具有裡程碑意義。僅以此片向這些法輪功學員,以及為正義不懈努力、不斷前行的人們致敬。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