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舉辦畫展廣結善緣

夢河


【正見網2004年09月03日】

由澳洲法輪功學員戴女士所發起的中國名家書畫展,在台灣半年全省巡迴展出20場,最後一場展覽在台北板橋舉行,參觀過的民眾都對書畫展讚譽有加,對法輪大法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加上8月29日閉幕式時第一次公開展出了「聖祖康熙大帝」的畫像,將氣氛帶到最高潮,中國名家書畫展在台灣功成圓滿落幕。

閉幕式與會來賓感性的致詞

*體育場場長說:他們真的充分做到了真、善、忍

閉幕式當天,會場人如潮湧,場長致詞時說:我留心觀察,這個團隊很特殊,他們的服務很親切,我抽空聽每一個導覽講的內容,我發現他們很專業,我看到收藏家戴美玲女士及戴東尼先生的無私付出,他們真的充分做到了真、善、忍,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遵循和推崇的。

場長的一番話,引來了如雷的掌聲,所有參與書畫展工作的學員,確實在書畫展裡展現了修煉人的風範,實踐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精神。

* 王淑慧立法委員說:艾利風災,因為板橋在辦這個書畫展,所以一點事兒也沒發生

開幕與閉幕式,立法委員王淑慧女士均到場祝賀,王淑慧說:沒想到閉幕式的人潮竟然遠勝於開幕式,可見這個畫展是非常成功的,雖然中間遭遇嚴重的颱風,可是聽說參觀的總數仍然達到七、八千人次,為板橋增添了許多文化氣息。我們知道,因為颱風,台北縣的許多地區淹水、橋樑道路不通,而板橋,因為板橋在辦這個書畫展,所以一點事兒也沒發生。王委員的一番發言,引起現場民眾的一片掌聲。

11天展覽期間,發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簡述幾則與大家分享

*板橋海山分局員警一天一夜讀完《轉法輪》

海山分局黃姓員警,勤務中受傷後調至體育場控管車輛出入事宜。從書畫展籌備開始,他看著法輪功學員出出入入、忙裡忙外而感到好奇,在學員的解說下,他知道了畫展的緣由,是澳洲收藏家戴美齡女士因學習法輪大法獲得第二次生命而舉辦免費義展。在學員的邀請下他首度到會場賞畫,之後就常常利用休息時間到會場賞畫,與會場服務的學員漸漸熟悉。

有一回,一個學員停車換證之際,他主動詢問學員,學員馬上借給他《轉法輪》,隔天他就讀完九講,還跟學員分享說:他要把酒戒掉。同時成功的從網路下載了五套功法錄象,準備開始煉功了。

*導覽人員讓醫檢師完全改觀

畫展預展的時候,一位身著運動服裝短褲的中年人走進會場,一邊簽名一邊對服務台學員說:這種畫展沒什麼看頭,我是運動完順便來瞧一瞧。接待組的學員請他加入其他民眾一起接受導覽人員約45分鐘的介紹,當他要離開服務台的時候,已經是笑容滿面了,服務台學員請他隔天來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的早上,他西裝筆挺的來了,學員接過他的名片後,一看是長庚醫院資深的醫檢師。開幕式結束,他對我們學員說:看起來法輪功的水準相當的高。接連幾天,他又到畫展現場來賞畫,而且,總不會忘記與我們服務台的學員交換一個會心的微笑。

*艾利颱風夜學員的表現獲得讚賞

艾利颱風當晚,北部承受罕見的狂風暴雨侵襲,畫展借用的體育場六樓迎風面的巨幅玻璃圍幕搖搖欲墜,在畫展值夜的學員緊急與體育場人員聯繫,可是在那樣風狂雨驟的颱風夜,體育場的人員也一籌莫展,眼看玻璃如果被吹破,所有的名家書畫展品都必須收起來,整個展覽活動勢必要停擺。學員急中生智,趕緊電話聯繫有木工水電工技術的學員,頃刻之間學員聞聲趕到現場,以木板支架撐起整片玻璃,解決了體育場被艾利的暴風雨破壞的危機,也挽救了書畫展停展的可能。這11位颱風夜緊急動員的勇士,獲得體育場人員的讚賞。值班的溫組長說:只有你們法輪功學員才會這樣處理事情,如果換了別人,根本不可能做得到的。

*幸運的新學員

有一個經由親戚介紹剛讀完《轉法輪》的學員,偶然的來到了書畫展的會場,會場充滿了善的能量,觸動了這位法輪大法的新學員。她說:從年輕至今,不曾從頭到尾看完一本書,唯獨《轉法輪》讓她一讀就放不下手,同時因女兒一直邀她去學習另一種氣功,讓她頗為躊躇。

在書畫展會場和學員接觸之後,她已經肯定自己要專一修煉法輪功,並且,決定要介紹女兒讀《轉法輪》。這位新學員自願在書畫展幫忙,之後天天看到她在會場幫忙,有天,她說已將《轉法輪》給女兒讀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