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曼哈頓講真象所見所聞(四)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05日】

本文是幾位大法弟子在曼哈頓講真象的所見、所聞、所感。

* 有位瑞士同修到百老匯和四十二街去講真象,剛開始時發現很多的路人都在看吸引他們的東西而沒有注意到他們在發真象傳單。於是有位同修開始煉第五套功法,人們看到了喧囂中的寧靜,開始問很多問題,起到很好的講真象的效果。同修感受到兩位同修一組,一人煉功發正念,一人發傳單,效果很好。

* 來自警察的提醒:在這講真象過程中還發生一件事,講出來希望提醒講真象的同修注意,減少損失。 一位警察去跟學員們討論一件事,他看到一位同修跟著一位不要傳單的女士後面想給她遞真象傳單,他說這樣子不好,因為這位女士如果向警察講這位同修干擾她,警察就一定要叫這位同修離開。但是,警察說即使如此他也不會這麼做,因為他知道我們是一群和平、善良的人。警察要學員們讓更多的同修知道。

* 曼哈頓反酷刑展威力延伸到康州:曼哈頓反酷刑展從開始到現在已有一段時間了,有位康州同修接到一位女士從曼哈頓打來的電話,述說她看到反酷刑展後,自覺得想幫助我們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功的真象,一起來制止這場迫害。她也學了功,覺得大家都應該來學法輪功。然後,在電話中要求這位同修寄給她真象傳單,她將去康州一家中餐館演唱爵士音樂歌曲,她想向聽眾介紹法輪功和大法真象。

* 對中國人講真象多半會碰到不相信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相信「天安門自焚案」謊言的、說法輪功在搞政治的人。這時一般都有兩位同修去給他講真象,從法律角度講法輪功學員是受到不公平的對待而走出來講真象,而不是搞政治。對這些中國人分析自焚案為什麼是騙局,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被迫害和如何受到非人的折磨,他們都能聽完了,還問了一些問題。雖然沒有馬上就能完全改變他們,但是,相信真象已深入到他們心中了。

* 有位同修一早到了炮台公園反酷刑展的地方,路人還很少,但一群警察已在附近執行勤務了。肚子餓了,問了一個警察那兒有早餐店,也問他知不知道法輪功真象,他聽說了。再問他為什麼中國會鎮壓法輪功,他不清楚了,給了他真象傳單並將真象對他講清楚了。到了早餐店買了早點並向店員遞上真象材料,還告訴他反酷刑展位置,他說會抽空去看看。後來,他來看反酷刑展並簽了名支持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