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獲健康 識文字

威粒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09日】

修大法 獲健康 識文字

東北某鄉村一個老太太78歲時,病痛纏身,拄雙拐不能下地,飲食起居全都得家人照顧,而且因為家庭貧困無錢醫治,所以只能靠食用藥物來減輕痛苦,等待生命的完結。

這時一位修煉大法的鄰居為她送來了寶書《轉法輪》。老太太不認識字,這位鄰居就每天抽出來一到兩個小時的時間為她念,而老太太只能用手一個字一個字硬跟,所以開始經常跟錯地方。可是就是這樣,在兩個月後,老太太竟然在沒吃一片藥的情況下祛除了一切病症,能自如的下地走動了,而且身體十分健康。這樣她每天走很遠的路到離自己家最近的學法點跟著大家一起學法煉功。

又是兩個月過去了,老人家和所有在這個學法點的人都注意到了一個問題:這個不識字的年近80歲的老人家竟然把厚厚的一整本《轉法輪》一字不差的獨自讀了下來!

百歲老人的故事

東北某城鎮一個老太太,已經年近百歲,得法多年。得法前每天靠藥物維持健康,得法後一片藥不吃,身體反到更加硬朗。

今年過年,老太太突然顯現出休克的狀態,馬上被送往醫院。在把吊針紮上的同時,醫生也通知了其家屬準備後事。這時奇蹟出現了,老太太一下子從床上迅速的跳了下來,自己麻利的拔掉吊針,未等在場的醫生和家人反應過來,老太太已經大踏步走出了病房,並且邊走邊說「我沒有病!」醫生無法解釋這一現象。

老太太告訴親友:「我是煉功人,所以沒有病。修煉法輪功使我身體健康,還給我延續了壽命。」現在又過去半年多了,老太太不但健康的活著,前不久還驚奇的發現口中長出了三顆新牙,老太太深深的感謝李洪志師父對她的慈悲救度和大法給她帶來的福分,現在更加堅定的修煉大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