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人良心和正義的自然表露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26日】

我們在曼哈頓講真象就是在證實大法,點點滴滴,以饗讀者:

媒體中的眾生紛紛擺放位置

10月24日當位於曼哈頓下城的華爾街的幾個酷刑演示現場快收的時候,來了一輛高級轎車,車內兩人中急匆匆下來一人,這是一位約30多歲的身著西裝的男士。只見他直奔反迫害簽名簿。簽名後拿著照相機從各個角度拍很久,直到滿意為止。一位會一點英語的學員上前與其交談,得知他是一位紐約技術學院院刊的記者。昨天回家詳細閱讀了從這裡拿走的報紙後,感到內容非常好,決定在校刊上撰文介紹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

同日,曼哈頓中城,一位不會英語的學員雙手舉著酷刑畫正在34街的七大道上行進。一位30多歲的女士也是似乎早就尋找了很久的樣子問:能讓我拍照嗎?我正在編輯一個雜誌。於是學員就依舊舉著酷刑畫讓她拍了幾個她要求的角度。過程中不不失時機的向她講,中國的獨裁統治者天天都在虐殺這三個字(指著畫片背面的「真善忍」的英語)。法輪功每天信仰這三個字。她說:「知道知道」。都要離開了,她又說:「能否拍幾張你同時發傳單的照片?」 學員也欣然同意了,這時正好有一個穿著考究的50多歲的路人接了學員的傳單。該雜誌編輯滿意而去。

另外,在九月中旬的那次聯合國年會期間,自從各國電視台,各國大報記者們聚焦法輪功學員演示的在中國受迫害現狀後,僅紐約就有多家報紙以兩個整版或一個整版的篇幅介紹法輪功。與此同時澳大利亞有一家報紙以頭版整版介紹迫害是怎麼回事。

循著真象報紙和傳單上的電話,一些電台和報社記者們還預約專訪時間。紐約學員忙不過來了,有時只得委託在曼哈頓的歐洲學員去赴約接受專訪。

眾生的提問已經進入深入階段

三天前,一位30多歲的美國黑人攔住行進中的舉著酷刑畫的學員問:你們法輪功為什麼要用我們非洲的吉祥標誌作為你們的標誌?學員笑著解釋:這是佛的標誌。太古老了。印度,西藏都用了5000年了。那黑人很認真的說:在非洲還要早,一萬年的歷史噢。學員告訴他到網上去看看法輪功的原著書籍,免費下載,並告訴他去找英語流利的學員電話深談。於是他認真的抄寫了學員早已為深談者準備好的電話號碼。

迫不及待的小白手

大法弟子歌唱家在華爾街的真象點用小蜜蜂伴唱表演獨唱「法輪大法好」的那天,接資料的人驟然劇增,超出往日幾倍。發資料的學員忙得不亦樂乎的當口,突然發現一個小白手,迫不及待的伸著,立即遞過去一份報紙。一個兩歲的孩子在父母推著的小車上接過報紙,報紙是反的,他出乎意料的把報紙正過來,雙手端報認真的象小大人兒似的閱讀起來。推著他的父母非常吃驚笑起來,兩歲的孩子今天怎麼會如此這般的舉止成熟。

眾生不顧一切的停車了解真象

華爾街道路狹窄,通常來往車輛很難停留,居然有一個50多歲的白領在綠燈時非要停下大聲問:「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中國政府這樣酷刑迫害煉法輪功的學員?」 學員講解完後,又跑回5米遠處去取資料回來給那個專門為了解真象而停車的司機。他了解真象後對我們表示祝福,拿來各種資料滿載離去。不可思議的是整個過程中他的車後面沒有一輛車。

明白的眾生把真象資料貼在胸口

一個父親給太太和6歲的兒子朗讀法輪功真象報紙,從地鐵110街那一站一直讀到34街。下車了,孩子馬上把報紙雙手護在胸口。學員趕緊給孩子一份VCD 真象影碟。孩子仍然把影碟緊緊貼在胸口……

世人的吶喊:我每天都要來此簽字

華爾街的酷刑展演示已經持續了3個月,有一位30多歲的白領每天路過現場都要簽字要求反迫害。他對學員說:我每天都要簽一次。天天來,天天簽。立即停止迫害,必須停止這種迫害。在其它幾個街道的酷刑演示現場,也時常見到眾生目不轉睛大老遠就是直接衝著徵簽簿來的。

32街的歡快音樂撤走了

不知多少學員用西班牙語和英語分別去找墨西哥街頭藝人講真象。第一天他們小了點音量,後來提前收攤,一週不來了。前天又來到32街酷刑演示現場旁,一個學員告訴他:上個月就打死了26個法輪功學員。看看這個高蓉蓉,這就是上個月被電燙這個樣子。你母親,你姐姐如果這樣天天被迫害,你還能放歡快音樂嗎?學員拍拍那個小頭目的肩膀說:我們需要你的支持,我們需要你的幫助。那個人說:我以前一直在這個地盤。

從第二天開始,他和他夥伴再也沒有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