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散記

廣度


【正見網2005年01月01日】

2004年12月30日星期四的曼哈頓,天氣象春天,比北京的5月份還熱,已經見到有人穿襯衫走在街上了。在華盛頓DC的真象點,筆者看到四周的馬路上準備過新年的人們、旅遊的人們都穿著節日服裝,川流不息。在一些十字路口,電影院和商店門口常常是水泄不通,世人都出來了,世人都有時間了。

三三兩兩的古巴人非常憤慨獨裁者如此酷刑對待好人。還一個古巴人非要馬上學功。在他眼裡,共產黨殘酷和血腥鎮壓的東西必定是好東西。古巴人凡是路過真人酷刑展與學員攀談的都說:我們太了解獨裁統治是怎麼回事了,說到底就是打壓大多數好人,維持少數壞人的既得利益。

一些駐足的白人都對學員談到:「共產黨啊,血腥,共產黨就是血腥。」 人們一提共產黨就知道代表著血腥。人們脫口而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共產黨?我知道,血腥!就是屠殺和暴力。

一個白人高中學生路過時告訴學員:我們學校已經介紹過一場法輪功真象了。他認為法輪功非常好。

一群白人孩子過來,紛紛爭相索要真象資料。




好幾批來來往往的拉丁裔非常願意與學員長談,他們覺得自己和真善忍是相通的,迫害的事他們都感同身受。

一個老阿姨說:早就決定,不想時間了,曼哈頓的事兒,師父說結束的時候,我再離開。

一個老阿姨本打算下周回去,聽了師父聖誕問候講法後,現在也決定不走了。她說,不再想離開曼哈頓的事了,啥時候師父說曼哈頓做完了,我啥時候離開。

一位60多歲的以色列老年學員在談到感想和今後打算時,也說,一切聽師父的。如果師父說曼哈頓的主流社會都已經知道真象了,我才決定離開這裡。

明後天開始,各個點兒上的學生來源的會英語的學員陸續返回大學準備開學。曼哈頓急需會英語的學員。

在地鐵通道回音壁處,面對多個方向的下班趕車人流演講法輪功真象時,有一位50歲左右的人說,一直在打聽哪裡可以煉功,學功。會英語的花花與他聊了很久,他滿意而去。花花說,這裡是她在曼哈頓以來見到人流最多的地方,接傳單和發傳單也是最快的地方,明天還來。

這幾天周圍的許多學員幾乎不約而同的都在修一個東西:突發事件面前,互相不埋怨,儘快善解,三個以上項目同時必須儘快完善時,如何理智,如何面對枝節矛盾不動心,以最快速度把各個單個項目落到實處,從證實法基點出發,盡力去圓容。該做什麼決不受干擾,什麼壞事都能變成救度世人的好事。做好該做的一切。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