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十七)

北加洲弟子


【正見網2005年01月19日】

富有正義感的黑人

一個街頭黑人歌唱家看到學員背包上的真象圖片後,特別是高蓉蓉的臉部被電擊毀容的照片,非常氣憤。當學員告訴他江XX是出於妒嫉之心而迫害法輪功時,他向學員要江XX的住址,他要寫信質問江XX。他說,如果他看到江XX,他要打斷它的膝蓋和腿。這位黑人對學員說,這個迫害更甚於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學員告訴他,可以把信送到中國領事館,並告訴他領事館的地址。

地鐵裡的故事

今晚在地鐵裡,像往常一樣給周圍的人發資料,一個黑人青年看了資料後就問我,這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嗎,我說,是的,而且這位善良的婦女已經被迫害死了。他吃驚的說,這是真的?!我告訴他,是的,而且迫害在中國每天都在發生著。他聽了渾身抖動了一下。這時,我就從包裡拿出一張營救法輪功兒童的明信片,希望他簽名後寄給白宮,他很嚴肅的答應了。

旁邊的人都在聽我們的對話。一個年輕的女孩走了過來,能給我一張明信片嗎?她問。我馬上遞給她一張,並向她道謝。她說:我在中國深圳住過三個月,我很喜歡中國和那裡的人。我仍然和幾個在中國的朋友保持著聯繫。我就告訴她,你知道嗎?中國的民眾在很多事情上都在被中國政府矇騙。911事件發生後,許多中國人為此叫好,因為他們長期以來受的教育是仇恨美國和西方社會,在法輪功的事情上也是如此,被許多中共編造的謊言所欺騙。希望你能把法輪功的真象告訴你的中國朋友。她聽了以後很震驚,分手時,她告訴我說,我會告訴我的中國朋友的!


「我記住了,法輪大法好」

有一位不會講英語的年紀大的女學員,每天早上在GROUND ZERO地鐵口發資料,有一次,她看到一些西裝革履的中國人走過來,就反覆的說,中國同胞請記住「法輪大法好」。忽然,一位中國人返回身來告訴這個學員:「我記住了,法輪大法好」。

還有一個西裝革履的西方人,一派紳士風度,走過來主動要真象資料,這位女學員就遞給他一份,他想了想,伸出兩個手指,學員就又給了他一份;他又伸出了三個手指,學員又笑著給了他第三份資料,他這才滿意的走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5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