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23國際人權關懷日 法輪功在台中舉辦反酷刑展

張雲清


【正見網2005年01月25日】

在具有爭取自由意涵的123國際人權關懷日,台灣台中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豐樂雕塑公園舉辦「關懷人權 呼喚善念 反酷刑展」,由數十位真人模擬演示中國勞教所裡的各種酷刑,多位台中市議員與民眾看後均感不可思議,同聲譴責中共踐踏人權毫無人性,並踴躍簽名支持反酷刑。

主辦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在中國大陸,自1999 年以來,數十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只因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便被無理關押,甚至施以酷刑,至今至少有1290人因此失去寶貴生命。舉辦反酷刑展是為了讓生活在尊重人權、民主自由台灣的民眾了解真象,並呼籲媒體要勇於揭露邪惡,共同制止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

在現場解說的蘇先生則表示:我們覺得應該讓全世界知道,在21世紀的中國竟然還有這麼殘暴可怕的鎮壓還進行著,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伸出援手,關心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擔任酷刑演示的王小姐原來體弱多病,因修煉法輪功而恢復健康、身心受益,自覺應該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她說:法輪功只是單純的功法,不應該受這種迫害虐待,希望大家能夠正視這個正在中國發生的事實。

假日裡的豐樂公園人潮不斷,經過反酷刑展現場的群眾紛紛停下腳步觀看,聽了法輪功學員解說後,感到相當驚訝,均表示不敢相信21世紀還有這麼殘酷的事,連老弱婦孺都不放過;許多小朋友直呼好可怕,希望警察伯伯不要對好人這麼凶。

台中市議員曾朝容、陳福文、劉士洲均到場致意,並在看過酷刑展之後表示:在民主自由的國度,看到共產主義這麼迫害人權、泯滅人性十分驚訝,法輪功是一個善良的團體,不應該遭受這種殘酷迫害。

曾朝容議員更提出呼籲:「我希望所有人都來支持人權的伸張,支持法輪功所有活動,共產主義絕對要讓它瓦解,讓全世界真正過著快樂幸福美好的日子。」

看過酷刑展的群眾踴躍的在徵簽布條上寫上名字,支持這場反迫害;另一邊的摺紙蓮花攤位也擠滿了人,認真的學習摺紙蓮花,為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祈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