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永遠是謊言

章冬


【正見網2005年01月26日】

本來這個是不須再說的話題,因為這是聰明的人稍微動動腦,都能想明白的事情。

可是不說還是不行,忙忙碌碌的人們,要是一不留神,腦子一不轉彎,還真被這個瘋子給騙了!

又是元月的23日。

在迫害大法的江氏集團窮途末路的時候,它們又祭出了四年前那個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慘案」。妄圖繼續愚弄民眾,混淆視聽,為邪惡的迫害製造藉口。

但是,謊言就是謊言,畢竟是背離事實、憑空捏造的東西。無論謊言怎麼的大,怎麼的圓滑,都是經不起推敲和驗證的。直白地說,它就是那麼不貼鋪襯,文雅點說,它終究會破綻種種。

大家想想,世界上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一億,遍布世界六十多個國家,這本身說明了什麼哪?如果法輪功不好,這些人為什麼那麼堅定信仰呢?因為法輪功好。

迫害大法的流氓集團,挖空心思的給法輪功抹黑,說法輪功如何的不好。同時,極盡全力的封堵大法弟子的心聲,這樣一面倒的宣傳,本身不就是流氓舉動嗎?眾所周知,衙門斷案要雙方說話,各訴陳詞,搞一面之詞的做法公平嗎?

法輪功好與不好,把大法的書籍拿出來給群眾看看嘛,群眾自然會辨明好壞。為什麼把大法書籍強行收走,悄悄焚毀呢?還不是怕人們知道真象,辨明真偽嘛。

如果xx黨真是所謂的「偉光正」的。為什麼極力的封鎖世界新聞網絡呢?為什麼不敢讓百姓看看外面的世界呢?真理是不怕陽光的,真理是經得起風雨的,真理是經得起推敲鑑別的。唯有陰邪的謊言,才關起大門,閉緊窗戶,自吹自擂。

還有,信仰啊,是天賦人權,任何人都無權干涉。利用權力迫害信仰,天理難容。大家都生活在同樣的藍天下,生長在自由的空氣中,為什麼對別人的信仰粗暴干涉,無理的迫害?別人心中想什麼都得它來支配,它是誰呀?

哦,允許信仰的,不是不允許信仰,信仰「共產主義」嘛。哈哈,「共產主義」!你信嗎?我信嗎?他信嗎?它信嗎?誰信哪?赤色了半個地球的「共產運動」,如今不都提倡私有化了嗎?歷史跟人開了一個玩笑。

謊言哪,就是謊言,只要動動腦,多問幾個為什麼,其實人們都能識破它。而且,xx黨一貫是撒謊成性的。什麼「畝產萬斤」哪,「人定勝天」的,這樣的口號仿佛就在昨天。當年不是吹的跟真事兒似的嘛。

最起碼上點年紀的人都記得,當年的國家主席劉少奇,不是在其黨的帶領下,被七億國人唾罵為「叛徒、內奸、工賊」嗎?多少億人恨恨的批,憤憤的罵,他臨死時被迫害得骨瘦如柴、長發垂肩、蓬頭垢面,還得使用化名火化屍體。何其的慘啊!後來給平反了,原來那些罵名都是子烏虛有的造謠。其黨玩弄造謠手段,早就輕車熟路了,也早就臉頇皮厚了,死不要臉了,也更加陰邪狡詐了。

道理是這樣的;事實也是破綻百出的。

那個多少垧地大小的天安門廣場,為什麼三五分鐘時間內的突發事件的自焚慘案,能夠拍攝長焦鏡頭,短焦鏡頭,特寫鏡頭。啊,記者與自焚者、滅火者配合得那麼協調、默契。

演戲嘛。

但是,細看一看,仔細看看,狐狸尾巴還是露出來了!

喝了半雪碧瓶汽油的劉老太太,在醫學上是應該致死、致殘的,可是不出三四天,就精神抖擻的、若無其事的接受記者採訪,大談什麼「德」燃燒冒黑煙還是冒白煙的鬼話。誰教她說的哪?法輪大法所有書籍中都沒有提到半句,關於德燃燒的問題。這些小丑的謊言,想像力太隨意了。總得粘點邊呀!

本來燒傷患者都是置於無菌的隔離室,裸露創面的,可是他們都被紗布包裹的嚴嚴實實,厚厚重重的放在普通病房,接受不穿消毒衣服的記者隨便的、「獨家」的專訪。這麼違反醫學常識的事情,是不是在迫不及待的造謊中忽視了?

氣管切開的小女孩劉思影,術後幾天就能清脆的唱歌,又是一個醫學奇蹟!令醫學專家目瞪口呆。就是大人在氣管切開被插管後,大概至少需要半個月才能試探的發出沙啞的聲音來表達感情的。

燒成重傷的王進東,能夠現場紋絲不動的坐在地上高呼口號,舉世無雙!電影導演也好,誰也好,今後切記:這樣的鏡頭不符合邏輯,不符合常識。人也好,動物也罷,在燒傷的當口,是不能安靜下來的,起碼要亂跑、亂竄,或者滿地打滾、胡亂抖動。那是鑽心的疼啊。

燒成重傷的王,兩腿之間放著一個裝過汽油的綠色雪碧瓶子,完好無損!汽油一燒,連成一片,雪碧瓶子完好無損?還要精心地夾在兩腿之間,然後來個特寫鏡頭。哎呀,中國百姓再好欺騙,「獨家」新聞再能壟斷,謊言的編造也不能太離譜哇。

慢鏡頭看現場錄像,那個劉春玲是被硬物擊後腦而死的,打斷飛落的兇器清晰可見。

這些是大法弟子利用搜集的中央電視台播放的畫面,慢鏡頭分析的結果,其實,當初的歷史鏡頭沒有搜集全。

比方,在醫院採訪王進東,有這麼一個特寫鏡頭,在王嘴唇都沒有動一點的情況下,電視裡就播出了清楚的受訪者的聲音。明明白白的事後配音,使電視觀眾馬上質疑。這些後來就被中央電視台刪掉不再重播了。後來,在中央電視台播放自焚現場鏡頭時,把有疑點有漏洞的鏡頭都剪切了,只是播放斷斷續續的所謂沒問題的部分。而現在,這些鏡頭都不播放了,就是簡單的問問不知哪裡弄來的「鄰居」、「看護工」隨便說上幾句,頂多把個假王進東弄來再晃幾個鏡頭,反正真的從此不再露面。會不會有一天,中央電視台會指責大法弟子講真象的自焚偽案的歷史畫面,是誰誰在攝影棚裡拍攝的哪?連它們自己推出的現場錄像都不承認了哪?難說啊,xx黨從來是以不擇手段而著名的。

世人啊,假如你暫時看不到大法弟子揭露自焚偽案的歷史圖像,但一定要把那些當時的場面保留在腦海中,不然當你們記憶模糊時,它們可是什麼謊言都能夠造得出來的。

值得一提的是,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IDE),已經就江氏集團製造天安門自焚慘案的錄像遞交了有關國際組織,指出這起自焚案是中國政府一手策劃的。

是呀,謊言永遠是謊言,只要動動腦,人們都會識破它。迫害大法弟子的江氏流氓集團已經瘋狂地失去了理智,極盡造謠之能事了,你可千萬別被它們騙了。

別當傻子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