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華大學法輪大法社參加學校主辦的夜市擺攤活動

泰祥 (台灣)


【正見網2005年03月05日】

二月二十五日晚上,位於台灣花蓮的東華大學,由學生會主辦了全校的夜市跳蚤市場活動,我們社團也以法輪大法社的名義參加了。而且很幸運,我們的攤位是全場最亮眼的、舞台正前方的攤位。

我們主要是以成本價,賣漂亮的蓮花書籤吊飾和同修創作的音樂「請與我坐在一起」。還有放一些免費的資料、書籤、光碟讓大家拿。除了《轉法輪》之外,同時也有放一些其它的書如:《九評共產黨》、同修寫的《為你而來》和《靜水流深》等等。整個攤位非常的精緻亮眼。

在活動開始一個半小時之後,有一個機會可以上舞台為自己的攤位宣傳,於是我們就以輕鬆的方式上台。一方面宣傳一下自己賣的商品,同時也利用介紹」為你而來」一書的方式來講述迫害的真象。最後則是用陶笛吹奏「法輪大法好」一曲做為結束。下台的時候,台下的觀眾們以熱烈的掌聲鼓勵我們。

活動約在九點左右結束,雖然過程中有下一些毛毛雨,但整個活動也算是成功的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