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的人生回歸路程

紫亮


【正見網2005年04月10日】

從1999年7月20開始,中國的上空籠罩著一片烏雲,白色恐怖籠罩著祖國的大地。中國政府動用了所有的宣傳工具,對師父,對法輪大法,對法輪大法弟子進行大肆的造搖、誣陷、誹謗、關押、銬打、審訊、抓捕、勞教、判刑等等。正如師父在《心自明》詩中所說的「風雲突變天欲墜,排山搗海翻惡浪。」一場血腥鎮壓開始了!

1999年8月22日,我就三年來修煉法輪大法的情況給單位領導寫了7頁書面材料。我和我周圍的大法弟子,怎樣用「真善忍」三個字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做一個非常好的人。我公開向單位領導表態:法輪大法好,我要修煉法輪大法。最後,我引用了師父的一句話「緣歸聖果」。

在白色恐怖之中,我和我的同修經常聚集在我的家裡,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沉痛。一想到師父,我的眼淚水就嘩嘩的止不住。我是大法的弟子,當大法遭到誹謗時,我們大法弟子不出來說一句公道話,誰還能出來?我不出來說話,我就對不起師父。1999年11月10日,是我決定要去北京的這一天,我寫了下面幾句話。我為什麼要去北京?我對師父,表達了我,一個大法弟子的心。

「我是李洪志師父的真修弟子。我能得到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法輪大法是我的緣份。在末劫時期,師父向世人傳了一部宇宙的大法,一部天法。師父的大慈大悲之心感動了數千萬弟子。李洪志師父是一位偉大、莊嚴、神聖的神。……」

過了幾天,我決定去買到北京的火車票。就在這時,發生了下面這樣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住的公寓有二座25層的高樓,每層有6戶,近300戶人家。每家每戶都有自行車。我的自行車和大家一樣,平常都是放在底層房間裡。就在我買火車票的前一天(星期日),我發現,我的自行車兩邊的踏腳板突然沒有了,只留下中間的一根軸。因星期日,門口修車人不在。星期一早上,我去學院上課之前,我在門口修車人這裡,買一個新的踏腳板,裝上。上完課,我踏著新的踏腳板,去火車售票處,買了3張去北京的火車票。

當時(星期日),我還去找物業管理員說了這件事。我說「真奇怪!小偷偷了我的自行車踏腳板。」 物業管理員給我搞得莫明其妙,他反問我:「你這麼舊的自行車,小偷偷你的自行車踏腳板,干什麼用?能賣錢?你送給小偷,小偷都不會要你的!」

真是很奇怪!幾百輛自行車,小偷不偷其他人的,為什麼偏偏就在我決定去買到北京的火車票時,偷了我的踏腳板,有什麼用?!根本就沒有什麼用的。小偷真的要偷踏腳板,偷新的不是很好嗎?再加上大樓門口有警衛――保安人員,一般情況,小偷也不會進來的。房間裡,一輛一輛自行車擠得滿滿的,有時我要取自己的自行車,進去都很困難。越想越奇怪!

後來,我悟到了:我踏上新的踏腳板,買了3張去北京上訪的火車票。我為什麼要去北京?我向師父表達了我,一位大法弟子的心。師父用了非常形像的,而又生動的,「新的踏腳板」來點化我,我明白了。我好像聽到師父對我說:「弟子啊!新的踏腳板,意昧著你踏上新的人生回歸路程,要珍惜啊!」

「新的踏腳板,踏上新的人生回歸路程。」事實上,我的修煉歷程,也確實是這樣。我就是從這一天開始,跟著師父,走上了新的人生回歸路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