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禍兒子安然無恙,感謝大法神威

莫斯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08日】

我修煉有半年了, 一次我全家開車去郊外別墅。車上大路後, 車好像有點怪,我踩油門,可速度怎麼也提不起來,給人感覺好像有什麼力量控制著似的。我把車停在了路邊,想去趟商店。我兒子等不及了,自己開門跑到路中間。還沒等我眨眼的功夫,他就被車撞了,撞擊的力量把撞的車頭飛出去了好幾米遠,然後摔在柏油路上。司機停了車就喊:「你要管好你孩子!」 我明白對我的考驗開始了。兒子沒有一點生命的跡象。我馬上給他做人工呼吸。他開始恢復呼吸,但沒有醒過來。我妻子過來了,我和她說:「注意自己的念頭」。我們當時心裡堅定的認為兒子一定會活過來的,一切都會好的。打開始我們就沒埋怨那個司機,我們知道,這是兒子的業力造成的。

一會救護車開來了把兒子送到了醫院。 我坐進駕駛室,讓我驚奇的是,車的馬力一下加了兩倍, 輕而易舉的速度就上來了。

醫院給孩子做了X光片,沒發現一個地方有骨折,檢查了頭部的傷勢,竟然一點沒事。不過狀態看起來還是重。當時我們經濟很困難,這時候我們周圍出現一堆自願幫助我們的人,幫著交了所有的醫藥費。過了9天,兒子醒了過來,而後轉到了另外一家醫院。我妻子整日的守在兒子床前。 24天後我自己回的家。兒子在開始較重的狀態下這樣快速的恢復過來在臨床中是罕見的。我兒子床對面的那個同齡孩子是之前住院的,情況也輕,卻還沒出院。

我們經歷的這次磨難之所以能走過來,完全感謝師父和大法修煉。 如果沒有大法,事情就不會這樣的結果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