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永遠在師父那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5月31日】

99年7.20開始,中共邪黨大規模的對師父進行造謠誹謗,企圖瓦解人特別是大法弟子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大法弟子心靈深處經歷了一場嚴峻的考驗。是師父的看護,是長期以來對師父所講的法學習和理解的基礎,使自己在世間修煉而尚有常人心在的情況下,戰勝了邪魔無時無刻對修煉人心靈的衝擊和常人觀念的干擾。雖然在實修中的有漏,使自己歷經種種磨難,在做好大法弟子學法、發正念、講真象的同時修去人的執著心,雖然真象未顯,但是心永遠在師父那裡。這也是人間敗類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也是它們最害怕最妒嫉的。

從得法開始,我就認為師父對生命非常了解,很清楚人得法及弟子們修煉中思想和心的障礙,對度人上天很有方法,對每個修煉人的特點很了解。經常有言在先,用法多方解開弟子們的心結。特別是對宇宙、物質、生命成、住、壞及其存在形式、運動規律等等至微至洪的講解,使我心靈深處極其佩服。有時能看到《轉法輪》書中的一些內涵,對我內心震動很大。更加佩服偉大師尊的洪大智慧,佩服師尊在十惡毒世傳大法,已經奧妙的在《轉法輪》書中同時注入了保護大法的智慧。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法理解法,才能根本改變自己的內心,才能破一切魔障。

聽師父的講法和自己學法,我感受到那種無以言表,能熔化一切,叫人心酸落淚的洪大慈悲;那種清楚宙宇、掌握一切的智慧;那種包容一切,洪大寬容的境界;那種歷盡磨難、極盡辦法拯救宇宙眾生無比堅強的意志和威嚴;珍惜和愛護生命,眾生命無以為報的浩蕩佛恩,他的力量是那樣暖暖地穿透我的內心,使心靈願意。這既不是激動又不是悲傷,遠遠超過人間最美好的情感的那種狀態,不是人的信任、思念、敬佩、報恩、親情等等所能概括的。所以人間的文語無以言表,無法形容,這麼智慧偉大慈悲的師尊,眾弟子們能不跟著向前走嗎?這是宇宙中唯一的最有前途最光明的路,也是大家的福份。

相反,在正法未到人間時,邪惡逞眼前一時之凶,妄圖強制改變人心,實際是太不惦量自己,太不自量,愚蠢至極。在失去被拯救機會的同時,還要在地獄償盡層層被滅盡的痛苦,自己選擇一條最痛苦最黑暗的不歸路,實在是生命的悲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