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作品賞析 (特號) :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高蓉蓉

裡娜


【正見網2005年06月30日】


這次展覽的片中,被迫害受刑的圖片只上了三、四張,其中之一是近日網上披露剛剛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高蓉蓉。當時挑選這張圖片時高蓉蓉還在,因為挑選圖片的學員看到高蓉蓉那張大氣端莊的相貌被邪惡電擊毀了容貌,心痛萬分,於是將電擊前後的圖片組合起來,想造成大反差效果告訴人們:一位修煉法輪功的美麗姑娘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沒想到高蓉蓉走了,被共產黨的邪靈迫害而死。這張組合起來的照片,那張面帶坦蕩笑容的臉和她的故事將永遠留給後人。

展覽導語裡是這樣介紹這張圖片的:

高蓉蓉,是一位大學裡的會計師,堅持修煉法輪功,早在99年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初,蓉蓉就已成為重點迫害的對像,被迫害失去工作後去北京上訪,被抓回來後關押數月。高蓉蓉於2003年7月被不法人員劫持到勞動教養院。她曾被惡警銬在暖氣管上摧殘折磨,連續電擊6-7個小時,當時高蓉蓉的臉被嚴重毀容,面目皆非,腫大變形,滿是水泡,燒焦的皮膚與頭髮膿血粘在一起,面部腫脹後眼睛只剩一條縫,嘴腫得很高變形,人們都認不出她來了。高蓉蓉被劫持到勞教院以來,身體被迫害得損傷很嚴重,肝痛,腹痛,乾嘔,吃不下飯,斷斷續續發燒,她的一隻耳朵曾被打耳光而失聰。高蓉蓉因多次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在不甘願受凌辱毒打的情況下被迫從二樓獄警辦公室窗戶跳下,造成骨盆、股骨頭、腿部等多處骨折。 醫院診斷為骨盆兩處斷裂,左腿嚴重骨折,右腳跟骨裂。因身體太虛弱,醫生無法進行手術。一個好端端的人,被它們折磨得散了架、毀了形。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4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