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見所見:地獄裡的中國警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02日】

從小我的天目就開著,修煉後,我曾求師父把我的天目關掉,可時不時的還能看到一些景況。下面,我把看到的中國警察在地獄的景況寫出來,也許能說明一點什麼。

2005年6月20號早上,我在打坐中,看到從地獄裡偷偷摸摸的爬上來一個大魔頭,和中國的那個大魔頭長得一模一樣。地獄的邊上站著兩個警察,大魔頭從地獄裡爬上來,對兩個警察顯得非常親熱,用左手摟著一個警察的肩頭,笑眯眯的小聲說:「你夠標準啦。」說著,就摟著這個警察「撲通」一下進了地獄。在進地獄的同時,右手抓著厚厚的一沓人民幣,塞給了另一個警察,那個警察畢恭畢敬的把錢接了過來,有些茫然。遠處有許多警察看到了這個警察手中那麼多錢,紛紛跑了過來,地獄邊上圍了大半圈的警察。大魔頭非常高興,又從地獄深處爬上來,重複著前面的動作。就這樣,把前面的警察摟進地獄,再隨手塞給後面警察一沓錢,凡是接了大魔頭錢的警察,一個接一個被大魔頭摟進了地獄。

在地獄邊上站著的警察,只盯著前面警察手裡的錢,他們急不可待的想要錢,卻看不到地獄裡邊的景象。

凡被大魔頭摟進地獄的警察,都被送進了掛著「煉獄」牌子的大門,大門的裡邊有一個特大的蒸籠,從蒸籠裡往外冒著濃濃的白氣,就像人間夏季冰川上的白氣那樣,可是不會散開。那個警察被推進去後,身上前後被貼上「弒神大罪」四個字,然後被扔進蒸籠裡。在蒸籠裡面,就按它們在人間是怎樣弒神的,它們就承受同樣的酷刑,一邊承受它們弒神時的暴行,一邊再受「煉獄」之苦,但是它們不會死,永遠這樣承受下去。按人間的說法,叫「生不如死」。

忽然,「煉獄」的門又開了,推進去一個非常年輕的警察,樣子還很英俊。我可憐它,忽然想:得趕快把「煉獄」的景象告訴地獄邊上的站著的警察,讓它們別再上大魔頭的當了。就這樣,我出定了。

我把這些告訴了同修,同修建議我把它寫出來,同修說:有善念的警察也該救,因為它們也是受矇騙的。大魔頭利用它們迫害我們,利用完了就拽進了地獄,其實中國警察是當今世界上最可憐、最可悲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