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少年得法修煉的故事



【正見網2005年07月30日】

他今年(2005年)十七歲,從小就天真善良,愛幫助別人。大約十歲左右,他做了個夢,醒來時滿臉淚痕地對母親講:我夢見有個師父將要帶我走,讓我回去收拾東西帶我走。我哭著,難捨難離告別師哥師姐,離開了家,上了車。車開出去村子將要上大馬路時,這時車慢慢地起空了,鑽進了雲頂。只見黑浪滾滾。我有點緊張。師父瞧瞧我沒說啥。司機說話了:別害怕,這段過去,前方就是最美好的了;上邊還有你的位兒哪,沒有我的位,我送完你我還得回去。

轉眼七年過去了。今年5月份的一天早晨,他的母親正在做飯,一抬頭,看見院門處有個老頭在牆頭上放了一個白東西。母親蓋上鍋,出去一看,見是一本劉伯溫的預言小冊子和三個掛著紅繩的護身符。母親心想:正好兒子前兩天和我要過護身符,於是她就進了屋子,把預言和護身符放到了正睡覺的少年的枕邊。

少年不知什麼時候睡醒了,馬上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看完後,他鄭重地對母親說:這回我可要修煉了,我才知道原來神仙都下世了。然後就決定和母親學法煉功。

母親這段時間農活很忙,自己每天學法煉功都難保證,也沒有時間管他。而少年從決定修煉那天開始,就每天自己堅持學法煉功。因大法的法理越學越明,這時他回憶起母親剛得法時,家裡牆上掛著師父的法像;他看見法像前面的香爐上坐著一個金佛;金佛金光閃閃地看著他在笑,身後還有光圈,五顏六色特別漂亮。想起這些,他信心倍增,心想一定要聽師父話,做好大法弟子都必須做好的三件事。

有一次和母親一起正點發正念時,少年的天目開了。他看見從太陽穴到前額打出去一道道很強的光。由於是初學者,當時的他感到平靜不了,心都提嗓子眼了。甚至有時他還求師父:給「天目」關了吧。師父沒有把他的天目關上。在煉第五套功法加持神通時,他感覺兩隻手無限的長。疊扣小腹時,他看見自己小腹處好像哪吒的火輪一樣,唿唿在轉,非常好看。

有一次他著急的樣子跟母親說:媽,當學法時我就想一定要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修好心性時刻把自己當成煉功人,可是一出門有時就忘了自己是煉功人,有時做的就不好怎麼辦呢?母親就鼓勵他,知道不足就是精進。他為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一思一念都能做正,就把「我是煉功人」寫到手上,有時發現母親哪塊不足都能給指出來,讓母親快點提高,還說當自己有時做得好往上提高,他都能看到。

還有一次,他和爸爸在一起幹家務活,活沒少干,累得夠嗆,爸爸不但不表揚他反而讓他覺得怎麼都不對。這下少年可氣壞了,向媽媽訴苦時眼淚都要下來了。母親微笑著說:你忘了你是個煉功人了吧;不得做到忍嗎?他一下想起了。他還求過師父,讓師父把難給加大點,好快點提高。母親告訴他:不能求,要隨其自然,關大了你又過不去。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這段時間學法後,少年變化很大,還經常向母親請教怎麼給別人講真象。真是「上士聞道,勤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