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漢字救人

華子


【正見網2005年08月06日】

邪惡迫害我的時候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痴子,頭腦有病。”接著他還自以為是的說:“你看‘痴’字就是疾病頭,頭腦有病。”

我說:“這‘痴’和 ‘刁’字,我也聽人這麼講過:說這‘痴’字,疾病頭裡邊是個‘知’,意思是說,那被人看成痴子的人,表面上象是頭腦有病,實質內裡他什麼都知道。而那被人 稱為聰明、乖刁的人恰恰最痴,為什麼呢?看這‘刁’字與‘刀’字,形極為相似,區別之處就在‘刀’字的刀尖向外,而‘刁’字卻是刀尖向內。把刀尖對著自己 的人,你說他是痴還是刁呢?他在害他自己不是太痴了嗎?”邪惡聽我這麼一講,覺得幾分難堪,支支吾吾不知所言。

其實這“痴”字繁體是“癡”,原本疾病頭裡邊是個“疑”字。被世人看成痴子的法輪功學員不只是簡單的知道,而是識道,乃有識之士,即對事物有著理性的思維認識。我想說:世人也該用“大智若愚”這四字來揣度揣度我們大法弟子了。

師 尊講:“世上的一切都是為正法開創的”(《致歐洲斯德哥爾摩法會》)。萬事萬物都是為證實大法來的。我堅信這至真的天機!從師尊所講的法中我悟到了“大” 字的真正內涵、“法”字的洪大意境;我也悟到了為什麼“冤”字神要這麼造,“殺”字又是這樣造;還有“滅”字中蘊藏著的無盡天機……

解這 “冤”字。就從人這兒講,道德是人類存在的根本,人無道德天下大亂不治,其結果必然是導致世間的大劫。就在今天人類道德快已喪盡的時候,師尊洪傳給人真善 忍宇宙法理,勸人向善,重建人類的道德,救渡世人於大劫前。無量的慈悲啊!卻被中共惡黨誣衊為“x教”,正義之舉至今未得伸張。在神看來,師尊這才是冤 啊!師尊屬相兔,故這“冤”字神造成這樣:不讓兔字出頭,而非是不讓牛、馬或羊字出頭。其實“冤”字繁體是“寃”,原本寓意著大法會有出頭的一天。

說 說這“殺”字。在古代許多預言中,往往都用“木、兔”來示意師尊。這“殺”字也不例外,在“木”字上頭放著“乂”,而這“乂”正象共產邪靈的標誌錘頭與鐮 刀。所以這“殺”字早就在證實著末劫的今天共產邪靈加害師尊這件事情了。“殺”繁體本是“殺”。殳是古時用竹子做成有棱無刃的一種兵器。(古人也曾把字寫 於竹簡上)可見這“殺”字也早就在證實著共產邪靈加害師尊手段之陰毒:它不用刀殺人,而是極盡造謠、誹謗之能事欲置師尊和法輪功於死地。

人 有生、老、病、死,宇宙有成、住、壞、滅。這宇宙成於何時?滅於何時?我們來看這“滅”字。“滅”繁體本是“滅”,拆開為“水、火、戌”,這就一目了然, 水克火當在戌年。不過宇宙周而復始,滅之時即成之時,所以這“戌”之“一”轉便為“成”字。由是看來,那“酉戌之年,人數盡也!天地和矣!”的古預言還真 不能不信。不過師尊講,正法中一切情況略有了變化。看來滅、成之事也不定就是戌年了。

一切都在證實著法輪大法!一切也都為法輪大法而來、而成、而造就的!世人啊,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吧!聽一聽、看一看法輪功真象,好讓你能在滅、成即將到來之前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