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學校小朋友參觀正法之路攝影展

瑞芬


【正見網2005年09月17日】

儘管9月10日是颱風來襲的日子,一群來自中壢內壢的20多位明慧學校小朋友受邀至台北車站表演腰鼓,適逢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正法之路攝影展,因此,就安排了先參觀後表演的行程。

小朋友似乎不受天候影響,背誦《洪吟(二)》、練腰鼓、發完正念後,便興高采烈的出發了,有的還利用搭車時間把《洪吟》、《論語》背一遍。

到了展覽地點,小朋友們專注的聆聽導覽阿姨解說一系列圖片。當解說到法輪功洪傳世界各地的圖片時,小朋友指著總統府前「萬人訴江」的畫面說:「我的爸爸在這裡耶」;當看到被祥和的能量場籠罩的煉功場面時,小朋友知道煉功要更加專注;還有一位小朋友語有榮耀的指著照片說:「這個紐約的洪法遊行活動我有參加喔!」


高蓉蓉阿姨的臉怎麼變成這樣? 哥哥說給弟弟妹妹聽



令這群孩子最目不轉睛的,是演示酷刑展的畫面、高蓉蓉被電擊的臉、蒙古王霞絕食後瘦骨如柴的身軀、還有譚姓學員被烙傷的腿……小朋友從疑惑到明白,進一步的體會到迫害的殘酷,也明白為什麼要向人講清真象的重要性。因為這樣才能將非法殘暴的鎮壓曝光,不再讓更多善良的無辜世人被蒙蔽。照片裡頭有法輪功學員不分老少、不分中西;不論嚴寒及酷暑,不畏生死到天安門廣場打橫幅、到世界各地中領館和平請願;走上街頭髮傳單拿展版;參加遊行表演功法,以藝術表演表達真善忍的精神……這些坦坦蕩蕩、波瀾壯闊的歷程,一幅幅鮮明的呈現於世人面前。

是的,這些圖片是所有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寫照,他們利用著一切可行的辦法,善意的、慈悲的將真象帶給世人。只因他們明白:善良的人不該失去聞知真象的機會;見不得人的迫害不該再被掩蓋,更因為這場迫害必須立刻被制止。而且他們堅信,這一天即將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