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散迷霧

靜冉


【正見網2005年09月27日】

女神點化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心裡總是疑團重重,人世間有沒有真正的解脫生死輪迴永得人身的佛法,當唱到(童)“山裡面有沒有居住的神仙”的時候,我曾經和小夥伴們一同去山上從清晨到黃昏搜尋神仙的蹤跡……人世間到底有沒有即身成佛的法門,我苦苦思索著……

大約十四歲左右,有一天晚上,在半睡半醒之間,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自東北方向,從夜空中,有一團濃濃的象大球一樣的金光向我睡覺的地方飛過來,伴著夜霧,穿過黑暗的夜空,顯得格外耀眼;我驚呆了:莫非這真的是神仙!我真魂出竅,在炕上坐了起來,細看究竟:但見,三位神仙(女)立於佛光(金色的光圈)中面露祥和的笑容,在我上空伴著模糊不清的雲彩,開始與我開示:“(大意是)且莫留戀塵世,我等來告訴你,在人世間要多行善事方成正果,切不要隨波逐流,自毀前程!”我點了點頭,然後,三位女神還告訴我:家中祖上曾經供過她們,讓我試圖找回她們的神像,再續香火。我會意的點點頭,答應了此事。她們說完後,伴著金燦燦的佛光,向西南方向飛去……我的元神回到肉體上,在炕上坐起來,知道這不是夢,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又羨慕的看著她們的身影,在我的前方,伴隨著美麗的金光和清晰的夜霧,在我的眼前漸漸消失……她們伴隨著我的記憶,在我的心底,留下了希望之光,留下了對神的嚮往……

緣起

1996年夏天,螢火蟲點綴著寂靜的夜,美麗的錦州城,在一天的喧囂聲中,突然變得出奇的寧靜。美麗的夏夜,勾起了我的夢想,也勾起了塵封已久的心。心中的一縷希望之光悄悄的降臨……

在酒店裡,我下班後,和幾個朋友談天說地,談起了生死和人生的無常、親人離別的苦痛,無人能夠擺脫,我感到生活竟然讓我如此的無奈。這時於哥說起了法輪功,說師父有多高功,我不信,並且告訴他,現在騙子多,況且因我身上有病無藥可治,我的身體一天天的衰弱,我知道我已不久於人世,更不想牽連別人。兩天後,我單位有一個叫趙文江的男同事,平時他每日都戲弄女孩子,品德很是惡劣,我討厭這種人,也不跟他來往。這天我發現他變了,變得出奇的老實,也不挑逗女孩子了,他變好了?我試探的問他,趙哥,你怎麼變了?他說:“我煉法輪功了,我修好了。”我狐疑的看了看他,不相信的說:“是嗎?!”

吃飯的時候,他目不轉睛的看著一本厚厚的書,什麼書竟然使他如此的廢寢忘食,我刁蠻的一把就搶過來,一看是一本《轉法輪》。我驕橫的說:“女士優先,我先看,看完你再看!”在午休的時間裡,我以最快的速度讀完了《轉法輪》,在中途,師父幫我淨化了身體,晚上我把書還給了他。第二天早晨,我的身心說不出的愉悅,有一種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在床鋪上飛身下來,好似駕起祥雲一樣的美妙,我飛身下地,有一種說不出的暖流(夾雜著無以倫比的力量)襲遍了我的全身。常年的渾身無力,腰痛在我身上不翼而飛,這真是奇蹟!

我再也不用人的毅力去奮鬥,去生活,我真正的遠離了病魔,我在心底歡呼,我又站起來了!但我不能忘記,這一切都是師父給我的。

法輪顯奇蹟

兩個月後,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老家黑山縣。當天晚上,我躺在西屋的炕上又得一夢:大約凌晨兩三點鐘,黑白無常二鬼,率領著他們的嘍囉,在我家的窗戶 外邊向我住的地方逼近。二鬼凶神惡煞的叫嚷著:“把她(指我)帶走!”無常二鬼把拳頭一樣的大黃鐵鏈子仍向我,我毛骨聳然的坐了起來。無常二鬼飛身跳到屋 裡,我吃驚又害怕地注視著這一切,這時奇蹟出現了:但見,偌大的法輪(大約有半間房子那麼大)與我的身體交合,並閃爍出奪目的光芒,金光照射著屋內的每個 角落,無常二鬼大驚:嗯?怎有這東西!倉惶逃出屋外,頃刻間就銷聲匿跡了。我無比的激動,感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內心的感動真是無以言表。

我知道,是師父重塑了我,我因法而生,那麼更希望得了法的修煉人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份,走好證實法的每一步,慈悲喚醒迷中的世人,希望他們能明辨是非,有個美好未來,千萬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