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齊呼:「寶書!天書!」



【正見網2005年11月22日】

黑龍江省樺南縣一小山村,村民孫某以前喜歡看佛教中的書,後聽外甥說「學法輪功好」,他就在外甥那借了一本《轉法輪》。因7.20邪惡迫害大法後,孫某不敢學大法了,就把《轉法輪》,以及《地藏菩薩經》等另外兩本佛經用尼龍線衣包在一起,放在紙棚房樑上。

2004年農曆三十晚上,孫某家發生一場火災。當時全家人吃完年夜飯後都出去玩了,家中空無一人。火很快燒及紙棚、家俱,因火勢太大,直從煙囪往外竄,鄰居發現後,通知大夥和家人共同將火撲滅。

第二天初一,孫某全家人打掃灰塵和殘物時,突然想起此三本書,讓其長子去找,在灰堆中將包書的線衣找到,當時線衣已燒得膠成一團,孫某按在手中掰開後一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中兩本佛經早已化成灰燼了,而那本《轉法輪》竟完好無缺,只是包書的牛皮紙皮燒了一點。當時親朋好友和全家人齊呼:「寶書!天書!」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6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