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神保護,這功確實好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04日】

母親的二畝地,一半種了果樹,一半種了小麥,每年麥收之後,父母都要把靠近果樹的麥茬割一下,以免燒著果樹。今年父母只忙著曬小麥,沒來得及割麥茬便被人點上了火。第二天一大早,父親騎車到地裡一看,一下樂了,麥茬燒得乾乾淨淨,只有靠近樹的麥茬沒有燒,樹全部完好無損,樹空種的莊稼也好好的,鄰居感慨的說:「你家有神保護。」(知道母親修大法)

我與母親修煉多年,父親雖然不修,但也知道大法好。今年在母親的不斷講清真象中,父親也開始煉功,只是不精進,今年中秋過後發生的一件事使父親對大法口服心服。

中秋節過後的一天,母親在爐子上煉豬大油,爐火很旺,一鍋即將被煉好的豬油在翻著浪頭,父親從旁邊經過,不知怎麼就摔倒了,滿滿一鍋豬油頃刻間灑在父親的後背上。父親當時穿著一件短袖汗衫,母親趕緊跑過去幫父親脫下了汗衫,一看後背什麼事也沒有,只是在胳膊上燙了兩個紅點,不痛,也不起包。母親說:還不謝謝師父,父親發自內心地說:謝謝師父。並且對嫂子說,快煉功吧,這功確實好。嫂子也被大法的神奇所折服,並表示要修煉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