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迫害,呼喚良知

??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
歸宇斌


【正見網2005年12月20日】

一週前,高律師「此時此刻,我用顫抖著的心、顫抖著的筆記述著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高智晟為法輪功三致中國當局公開信》發表後,我在大紀元看到了,但不忍卒讀。正象我因為從身邊從明慧網知道過許多太殘酷的迫害,對明慧網近兩年的許多案例往往只能讀標題,而不再有心理承受力閱讀迫害的細節。

江xx、羅幹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集人類幾千年歷史邪惡之大成並按江xx要求在與時俱進,種種無恥的折磨人肉體與精神的招術,層出不窮,百般花樣,六年來在中華大地普遍發生。用無恥、野蠻等詞是不足以形容這場迫害。這是獸性在發作,是惡魔在肆行,是徹底反人類反文明的彌天大罪。有承受力的讀者如能讀完高律師第三封公開信、或者訪問明慧網,隨便找一個法輪功學員聊一聊,就會自知。

我從99年6月起在上海交大開始經歷江xx發動的這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見證了許多同學朋友經歷的慘烈迫害。這兒願記錄一些我所知道的案例,作為對高律師公開信的一個佐證。

1. 楊雪勤與馬新星

我99.4.7在上海交大浩然高科技大廈廣場第一天開始修煉法輪功時教我學功的楊雪勤(36歲,上海市民,電線電纜公司職員) 於2000年2月遇害,交大徐匯校區煉動點的馬新星(36歲左右,上海市民)已於2003底遇害。楊雪勤和馬新星他們都在這場政治運動中因拒絕放棄信仰被分彆強行送往上海精神病院關押三月,期間被灌服破壞神經中樞類藥物。楊雪勤離開精神病院後,在2000年2月去北京上訪中有去無回,被北京房山警察迫害致死;馬新星離開精神病院後,去北京上訪,被押回上海勞教,期間被上海勞教所惡警折磨到全身委縮如小兒的地步、奄奄一息,不久去世。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4-4-13-yangxueqin.jpg
楊雪勤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4-2-21-ma.jpg
馬新星

2. 吳愛中、張惠、劉蘭、李玉燕、陸泉增

我的好友吳愛中(36歲左右,上海市民,韓國企業上海范吳貿易公司經理)和妻子張惠,及一位女大學生劉蘭(約23歲)自今年一月八日被無理抓捕。目前關押在上海青浦看守所。同時被抓捕還有七十花甲的老年阿姨李玉燕及其老伴、陸泉增,分別已被非法判刑後關押在上海松江女子監獄和上海提籃橋監獄。吳愛中等三人已被青浦法庭一審非法判刑七年、三年半和七年,目前二審判決在即。

3 雷江濤、孫吉良、王旭、李茜

我的朋友雷江濤(25歲左右),因為在網絡上認識了我,我建議他來蘇州找工作,後因雷江濤回北京取行李時,被國安非法抓捕(我懷疑是蘇州國安跟蹤小雷到北京,策劃北京國安出面抓捕),國安同時還抓了北京的朋友孫吉良(北郵畢業,北京太極華能公司職員)和王旭(北郵碩士畢業畢業,26歲左右)。雷江濤被判刑七年,目前關押在河北冀東監獄,因抗議非人迫害、多次絕食,孫吉良和王旭不知音信。

我的朋友梅勝的未婚妻李茜(23歲左右)因為給雷江濤轉了一些錢而被蘇州國安趕到上海聯合上海國安抓回了蘇州。後李茜雖因國際壓力下得到釋放,但蘇州國安一直扣留著她的護照,造成她不能到美國與梅勝團圓。

4 梅建琦、楊亦寧、趙麗君、白建軍、羅蛟龍、瞿延來

我的同學梅建琦(77年出生),2000 年10月底,在上海徐匯區康健新村散發法輪功真象資料時被小區聯防隊的惡人舉報被抓。在上海徐匯區康健派出所裡,梅建琦大約被關了有10天,每天不讓閉眼,還被長期五花大綁在椅子上,一位被抓的同修曾看到過在關押他的審訊室那緊閉的門口,地上擺著他的鞋襪,還有他身上的皮帶也被丟在那裡。經過殘酷的刑訊逼供後,梅建琦被移送到上海市徐匯區龍華看守所。在龍華看守所被關押了一段時間後,未經任何法律審判手續被送往江蘇大豐勞教所強制執行2年勞教。在勞教所裡,梅建琦由於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不肯「轉化」,一直沒有被釋放。2004年底又傳來令人心痛的消息,梅建琦被非法判為7年有期徒刑,目前關押在上海提籃橋監獄。

小梅被捕時的第二天,我住處的片警曾奉命找我談話,他聲稱梅建琦告訴公安說認識我。我回答說同一個校園裡,互相認識一點也不奇怪。我知道公安企圖詐出我與梅建琦有什麼聯繫。當時警察對梅建琦實施了長期五花大綁等酷刑,我推斷無非是逼問他與我有無聯繫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_images/2004-11-21-meijianqi.jpg(梅建琦)

我的同學楊亦寧博士2000年初曾被關押到精神病院歷經3月的非人殘害,後與未婚妻趙麗君於2001年9月被無故抓捕並非法勞教。

我的同學白建軍博士在勞教所因絕食抗議,被惡警指使倉頭獄霸犯人殘酷迫害,白建軍記錄下了以下一幕:「逼迫我放棄絕食。於是以倉頭獄霸為首的一伙人開始折磨我,打耳光,用拳猛擊胸部,幾個人把我圍在中間用腳踹等等。他們把我的頭摁在蹲式馬桶裡,摁在水裡淹了三次後,我承受到了極限……」

我的同學羅蛟龍碩士,2000年因上天安門廣場請願。給惡警用皮鞋在眼角上方部位踩出一條很長很深的口子。這個傷口,是他回到上海後,我親眼見到過的。

交大校友瞿延來抗議迫害,在上海提籃橋監獄絕食絕水長達780天以上,近聞獄中犯人敬重於瞿延來而開始向他學煉法輪功,但犯人被警察發現煉功後,目前警察正在殘酷折磨瞿延來。

迫害慘絕人寰,呼喚正義良知

高律師在公開信中談到:在這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野蠻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針對自己的人民毫無人性的殘暴記錄中,其最持久地震盪著我的靈魂的不道德行為記錄,即是「610」人員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幾無例外的針對我們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擊的下流行徑!幾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幾乎所有的被迫害者,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語言、文字的功能都無法複述清或者再現我們的政府在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

象兩千年前蒙難中的基督徒一樣,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六年來受中共血腥迫害。見證了中共之瘋狂獸性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利用各種機會在向世人述說有關這場殘酷迫害的情況。有許多人從中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但仍有許多國人因長期受中共黨文化宣傳洗腦,對中華大地持續發生的如此獸行毫無察覺,更有甚者,不少人聽信中共宣傳後執著己見、蠻橫攻擊正在受承受苦難的法輪功。

高智晟律師在深入調查中了解到這場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之慘絕人寰,三度發表了致國家領導人的公開信,為法輪功學員呼籲。他的公開信電閃雷鳴般震憾了麻木的人心、喚醒沉睡的良知。

一年前大紀元《九評xx黨》的橫空出世,開啟了一場全世界華人告別中共、良心自救的精神運動。高智晟律師不僅為制止民族浩劫,大義直書;而且深入了解邪黨面目後恥於與之為伍,響應退出中共的浪潮,公開宣布退出中共,堪為當代民族英雄、當代國人的道德楷模!

目前獸性十足的江羅及其打手們已停止了晟智律師事務所的正常營運,並且全面監控迫害這位英雄,情況危急。

作為一名中國公民,我呼籲善念尚存的人們用各種方式關注、聲援和支持高律師!而正如唐子等網絡作家已指出的,我也認為大家向高律師學習支持法輪功、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是在惡黨宣傳沉淪中的良心自救,也是聲援高智晟律師的有力行動之一。

我呼籲提籃橋監獄、松江女子監獄、冀東監獄、遼寧女子監獄等獄方及上海、北京、河北、遼寧等地610機構的犯罪責任人立即無條件懺悔,並釋放上面提到的各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為自己贖回未來。也呼籲善良的世人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營救吳愛中、雷江濤、瞿延來、梅劍琦、孫吉良、黃新等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