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譯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1月24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I.個人修煉經歷:我是如何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我願以一首名為「視而未見」的小詩開始我的經驗分享。

看世間萬象不明
我登上最高山頂
期望視野鮮明
然而塵世皆五行
我離開山巔 尋覓幽邃森林

與鹿羊同臥 與鳥唱為鄰
飛瀑水霧瀰漫間 日夜打坐至天明
奈何如何看 仍是視不明

偶入人世間 因緣遇奇珍
此書外觀藍與金
書內佛法最高深
如今視萬物 在在洞澈明

我生於1953年五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稱為「冷戰」的年代。那時節美、蘇間僵局持續,誰也不退讓,共產邪惡主義在國會與主流媒體中被熱烈的辯論著。從今天回顧那個年代,遙遠的有如一場夢。

四十多年後,也就是我出生後幾乎半世紀後,我做到醫生認為不可能的事。比喻的說,那就是:我新生了。

我有著一樣的名字,一樣的工作,一樣的家人與朋友,但一些事情不一樣了,我要煉法輪大法! 那是1998年十一月,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真正的生日。這次我出生在一個以宇宙特性為特徵的世界,他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寶藏。我們稱他為真、善、忍。在一生中被出生兩次,我認為是很吉祥的。我是在人稱感恩節的時候得法的,在那1998年的冬天,我有許多要感恩的。

II.法輪功來到了橘郡 (Orange County)

法輪功1998年被一位來自紐約的中國女法輪功學員介紹到我所居住的城市。當年她在租住的公寓建立了一個煉功點,她帶來了任何人也買不起的珍寶。當我們在草地上圍成一圈,她將轉法輪發給我們讀的時候,這個珍寶從她心中散發出來,讓我們很容易就看到了。這是發生在我生活中眾多美好事務的開始。同樣的,他也帶給同坐在草地上的那群人以及可貴的橘郡人相同的美好。

III. 回歸真我

在我煉「法輪大法」與讀「論語」前,我的生活有如活在監獄裡。雖然沒有欄杆與高牆,我的執著令我監禁了許久。監督這個牢獄的典獄長就是我長久以來形成的自私與自我中心、以及無盡的人心與愚昧。我僅僅在自己的生命舞台上按照自己的執著以及心血來潮或這樣或那樣的表演著。當我只讀了一遍《轉法輪》後,我便了解從前的所作所為只是在強化我的執著。

大法進入我的生命後,很快使我整個人得到釋放,並以無限的善、與真實純潔的忍觸動我周邊人的生活。我活過來了,再一次真實的活了起來! 我從《轉法輪》中學習,知道了自己生命的意義與目的。謝謝師尊! 師尊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說道:「只要你們在人世間能夠走正自己修煉的路,誰都會正視你。」回顧以往,我了解一旦我的生命與大法相連,作為大法弟子,我所經歷的自由實在超越了以往我對自由狹隘與有限的認識。師尊自1992年公開傳大法以來,已給可貴的人們帶來諸多的希望與意義。

IV. 正法與大紀元時報

就像我前兩次的誕生,1999年七月我幾乎感到又一次的重生。正法給我的生命帶來許多美好與意想不到的變化。其中發生的最大變化就是我開始優先考慮正法的事與其未來。這個想法就像一個羅盤,指引我渡過迫害大法的黑色毒流與祛除中共製造的阻礙人得法的邪惡毒素。我相信在這正法時期,我的心已重生多回,因此我能清楚的明白在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史前使命中自己將承擔的角色。師尊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說道:「因為在這個社會的現實中,是這個修煉的人本身真正的在世俗利益的誘惑下擺正了自己,在世俗強烈的誘惑下能放下人的執著,能放下各種各樣的感情上的糾葛。」所以在這段時間裡,我掙扎的奮力往上加入正法時期大法的粒子中以形成一個整體。我屢次看到大法顯現的光耀。一個特別顯現大法光耀的地方就是大紀元時報的成長。我寫了名為「大法光耀」的一首詩:

如同稀有的珍珠
我們一次一個的被培養
一個光耀接一個光耀
如同萬朵蓮花升起
迎向陽光 讓世界看到

社會稱我們珍貴、可信與需要
政府予我們信任與榮耀
我們說多種語言
將真理傳遍天涯海角
用微笑將陌生變成友好
用真相與理解作為人們心房鎖鑰

我們是大法弟子
我們的聲音被人們聽到
我們的行為正義美好
我們與世人同在並給予真誠照料
我們與每個國家共享大法美妙
感謝師尊 為大法的光耀

中文大紀元在我來看真是個奇蹟。我在修煉的後期參與大紀元報紙。在我住的城市,報紙已被發送一段時日了。一位中國同修很長一段時間獨自承擔所有工作直至她移居紐約為止。她常要求幫忙,但我從未答應。她走後,一位西方學員接下了這份工作,使報紙不致中斷,她也要求幫忙,但我還是未伸援手。回顧那段時日我了解自己對法仍沒有足夠的認識,我並不清楚報紙在正法中所扮演的角色。我那時應該幫忙的,這樣我們因缺乏廣告與難以推廣而遭到的損失就會減少。在紐約講真相時,我住在皇后區的一位學員家。一位學員他經常與我交流為什麼需要支持報紙。我可以感到師尊時時的給我提示,讓我清楚的明白每州都須有一個穩定的環境讓中、英文報紙成長。一旦我在這方面有了突破,我便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立刻與其他同修討論並以此擬定了報紙的工作計劃。我很高興自己克服了沒有時間的想法,這曾是阻止我參與報紙的最大障礙。我更為堅定的信師信法並除去人的觀念。從那以後,我對時間的概念變的更有彈性,並且感到為法完成事情也很容易了。

當我的心改變時,我看到無數為正法而改進自己或局部環境的機會。我開始為鄰近的城市送中文報紙,而另一位同修負責安排派送英文報紙。他得到許可在市內公車站送報紙給搭車的人;他與灰狗巴士車站商談,讓旅行者能有機會閱讀中、英文大紀元時報;他甚至計劃到我們的國際機場派發報紙。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當地學員承擔了這一切費用,才可能使真相經由報紙傳到可貴的人們手中。她的幫助實在太美好了!

現在我們增加了兩個人發送中、英文報紙。我們經由兩種方式分發報紙。一個是把當期報紙放在旅館或中國雜貨店供人們自由取閱;另一個方式為每周我們直接在中國店或西方店親自發報紙。第二種方式很好,讓我們有機會直接面對讀者,也從中得到珍貴的學習。藉由每周親自到店發送報紙,我們與店主和雇員公開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也讓我們看到大紀元報紙在揭露中共邪惡上所扮演的明顯與決定性的角色。同時也讓我們直接獲得讀者的反饋。大紀元對迫害法輪功的報導常是獨家且充份的。我曾在美國和其它國家派發過各種真相材料,感覺上大紀元報紙更容易讓讀者對中共邪惡的本性與它惡名昭彰的崛起有較深與較全面的了解。大紀元是粉碎中共政府謊言的全能武器。我相信中共政權嚴重低估了大法弟子建造現實的能力,例如建立具有威力的大紀元時報。現在因為想要報紙的人數增加,我們沒有足夠的報紙送給每個想要的人。一些中國店曾告訴我:請給我們更多報紙;不要忘記我;請留給我的朋友一份;有些當他們看到頭條標題時甚至用英文念給我聽,或與我分享它們的認識。有一次我在一家中國店放了報紙離去時,店中的人很快跑出來趕上我向我要更多報紙。 

師尊在《2005年舊金山講法》中說道:「大家講真象的目地就是要救度更多的眾生,而被毒害最嚴重的那就是中國人。」每個周末我都等著讀大紀元並儘可能的將報送的更遠更廣。在我們州我們有許多機會為這兩份報紙發展一個穩定的環境,我希望在下次的報告上我可以講的更多。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給我這樣好的機會與你們分享我的修煉體會。

(2005年美東南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