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覆蓋北京、遼寧、吉林 中共末日將至

周同 整理


【正見網2006年03月12日】

據報導,3月9日中國北方發生入春以來第一次大範圍的沙塵天。9日沙塵天影響五省區一百一十個縣,受影響面積達八十六萬多平方公裡,受影響人口達兩千一百多萬人。3月10這場大範圍的揚塵天氣從西北一直席捲到東北。10日沙塵天繼續襲擊了山西、華北、吉林、遼寧等地區。

遼寧遭遇今年首場沙塵:3月10日,遼寧省大部分地區出現了今年的首場沙塵天氣。 早上7點,正是一個城市甦醒的時候,然而在瀋陽,與往日不同的是,太陽失去了燦爛的晨輝,整個天空仿佛被嚴嚴實實地蒙了一層赭黃 色紗巾。到了中午,瀋陽路面上的車輛還打著車燈。為了躲避沙塵的侵擾,不少行人都圍上了紗巾,戴上了口罩。

據遼寧省氣象台人員介紹,除丹東以外,遼寧省在10日大部分地區都出現了沙塵天氣。其中,朝陽葉柏壽地區還出現沙塵暴,鞍山、錦州、葫蘆島、營口地區出現輕霧。

吉林遇入春以來範圍最廣強度最大的沙塵天: 3月10日,長春人早晨拉開窗簾,發現窗外已經變成了黃色的世界。中國今年最大的沙塵天籠罩著吉林。人們走在街上,明顯感覺有一股刺鼻的「土腥味兒」,人們戴上了紗巾、口罩,人們加快了腳步。停放在路邊的汽車上覆蓋了一層黃色的細土,遠處的樓群已經隱身在黃色的混沌中。

沙塵天席捲京城: 十日凌晨沙塵降臨北京。窗戶被北風撼動的聲響,人們尚未出門就先感覺到了風力的強勁。受蒙古氣旋和來自西伯利亞強冷空氣的影響,席捲過內蒙古的強烈沙塵氣流以強勁的之勢吹進北京市 區,造成北京二零零六年第一場的強烈沙塵天。行走在路上的人們被沙塵吹得左轉九十度。

這是今年第一次中國大範圍的沙塵天氣。這是自2002年以來,又一次這麼大範圍的沙塵天氣。古人云:「國家將有失道之敗,而天乃先出災害以譴告之,不知自省,又出怪異以警懼之,尚不知變,而傷敗乃至。」自從1999年江XX及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出現了各種各樣異常的天象。3月9日據大紀元報導,中共在遼寧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被掏空出售。

法輪功遭迫害7個年頭的今天,這場沙塵,這駭人聽聞的消息不期而至是在告訴人們:中共的邪惡,中共末日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