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蘇家屯秘密集中營看中共已公然法西斯化

立鑒


【正見網2006年03月13日】

據不久前到美國的中國記者對《大紀元時報》記者披露,中共已在瀋陽蘇家屯已建起了一秘密集中營,關押了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裡面建有焚屍爐,任何人進去就不能再出來,現中共正把其他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轉到此集中營。此外,瀋陽的兩家醫院現在還有425名禽流感患者。

瘟疫是天對人的懲罰。面對上天的懲罰,應該做的是檢討和懺悔自己的罪過、向民眾通報疫情、隔離患者從而防止疫情傳播。而中共現在做的卻是以疫情隔離作藉口,搞法西斯集中營,大規模的隔離和屠殺異見者。這表明,中共邪黨已公然法西斯化,於窮途末路之際走上了與全人類為敵之絕路。

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必須立即緊急通知全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今天人類這個星球上的所有民族與政府都必須驚醒了,面對一個已經公然法西斯化的邪惡政權,還能不能再保持沉默?!還能不能與之貿易?!還能不能與之所謂「友好」交往?!

我們也必須立即將此事告知大陸所有公民。特別是被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他們應該馬上去向當地的公安局、拘留所、勞教所和監獄要人,他們的親人可能已經被轉移到或面臨被轉移到此秘密集中營。

在中共邪教集團走上法西斯化絕路之日,也應是所有還沒有聲明退出邪黨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人驚醒之時:中共如此之法西斯反人類集團,應不應該被神懲罰?你還能不能再當它的成員?

此事一出,作為胡、溫等中共中央高層官員,面對天理,也面臨最後的選擇機會了。不管此事是誰、是哪一層指使乾的,最高領導人都難辭其咎,當整個中共邪黨集團走向法西斯反人類之路的時候,如不能聲明退出中共,你們就是中共法西斯罪行的同謀共犯。

此秘密集中營的建立,是中共法西斯反人類邪教集團撇下了最後一塊遮羞布。從這一刻起,面對人類正義與天理,中共邪黨此反人類之舉必將觸發其徹底崩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