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預言(九) 結語

中共氣數如朝蟬 保命就得要退黨 莫和邪黨一起亡
文/張羽良、圖/林儀婷


【正見網2006年03月31日】


南亞大海嘯發生前,當地有個土著人望著退潮速度異於以往的海灘,直覺有危險便立即警告觀光客們趕緊離開。但看見艷陽高照且海水退去,裸露的沙灘正現出以往看不到的美麗貝殼,觀光客們忙於拾貝竟無人肯聽他的勸告,五分鐘後回卷的海嘯就奪走了近30萬人的生命。

先知聖哲預見後代子孫所將面臨的災難,本於慈悲又顧及天機不可泄,便用隱語的方式留下預言,希望後世有緣且福德尚厚者能明悟真機而趨吉避凶,其苦心亦如預知危險將至的南亞土著一般,只不知,過慣歌舞昇平的現今世人願意信否?

世界衛生組織的警告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針對禽流感變種病毒(瘟疫),隨時可能引發上億人死亡的威脅,向世人提出嚴重警告,並說已經不是會不會發生的問題,而是什麼時候要發生的問題。看媒體報導,禽流感從禽鳥傳給貓又傳給狗,而死於禽流感的人數也已上百,若還懷疑預言的可信度?難道也不相信世界衛生組織的警告嗎?

中共是邪靈附體的魔獸

共產邪惡主義之父馬克思在1848年發表《xx黨宣言》時說,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西歐上空遊蕩。《九評xx黨》一書也直指中國xx黨是邪靈附體並列舉特徵,《聖經》啟示錄則稱它為獸、赤龍。邪靈附體的中共其所作所為正是要跟著它的人(烙上獸印的黨徒)和它一起毀滅,相信與維護甚而在她身上獲取利益者(投資)陪它一起埋葬。

面對禽流威脅的保命之道

在此懇切的呼籲您儘快去看《九評xx黨》吧!趕緊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與殘暴,因為惟有道德與良知尚存的人才不會遭到天遣的瘟疫淘汰。

若您是中共黨、團、隊員,一定要儘快退黨才能保命(清除獸印) ,別留在共黨陣營為其血債背黑鍋;若您不是,也千萬別在心理認同這頭邪獸,試想殺了八千萬人的惡黨能沒有天理報應嗎?可別讓掌人間禍福的天,覺得此人已無善念、已無良知與正義,那就危險至極了!

若您有投資,更要趕緊撤資(但前中共國安人員郝鳳軍說,在中共眼裡,台商的錢就等於是中共的錢,要撤恐怕中共也不讓撤吧!表面看來是這樣,其實是邪靈控制中共抓緊外資,以達一起陪葬的目的),《聖經》啟示錄也提到這些投資者的財富最後都將化為灰燼,其實連命都將不保(隨禽流瘟疫被淘汰),還空言財富呢?!

莫學朝蟬

有一種蟬叫「朝蟬」,朝生而暮死,它的生命只有一天。若告訴蟬兒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蟬兒一定不相信。人生不滿百正如朝蟬一樣,對著人類不斷毀滅又不斷重建的歷史(諾亞方舟只是最近一次的人類大毀滅記錄,直到現在世界各民族都還流傳各自祖先關於洪水的敘述,可見當時的大水是全世界性的),也往往當作只是傳說與故事看待。

正因為這世上,有許多人都是要看得到才相信,看不到就不相信(象南亞海嘯的觀光客),不願為自己真正長遠的利益(內在永恆的生命)多思考一下,所以才會有隋朝步虛大師預言詩「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步虛對這場瘟疫的描述)這樣悲慘的景象出現吧!慎思啊!您相信與不相信的一切都將在不久的未來中展現。

參考資料:《九評xx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