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4日】

我是一位公務員,這一連串神奇景象顯現意味著我有責任義務證實法。因此就寫下修煉過程的淺見心得。

接觸煉功是由於曾患有肝疾-─近期肝功能異常並出現中級脂肪肝症狀,雖經中醫治療及服用主任醫師所配製之獨家秘方治療,前後將近半年的時間,肝功能及脂肪肝(3公分)還是未有絲毫改善。此時,我想起一對國小夫妻檔校長曾向我提起修煉法輪功使她體弱多病身體改善了,體質也變好了,不再被病魔困擾,如獲重生。當時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家中自個煉功,也不吃藥,就這樣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奇蹟竟然出現了;至醫院檢驗不但肝功能指數正常,且脂肪肝亦恢復正常,就這樣我踏上修煉之路。

起初,我只是在家中自己修煉。2005年9月1日,我正式參加九天班學法煉功班,進入九天班第一天,洪大慈悲的師尊就顯現法身在我的眼前,這無非是要弟子在修煉之路增進信心。記得有一天煉功時,特別難受又鬧心,而且想起昔日所受的委曲往事,邊煉功邊流淚。回到家中,眼前悠然出現三個法輪,呈現紫色三位立體旋轉的形像,維持約五秒鐘之久。這玄妙的景象讓我深深的體悟到大法的神奇,更使我堅定修大法之心。

2005年10月份,我參加中部一日學法,前一天與同修前往整理、清掃會場回來有點累,剛坐上椅子,另外空間神的法像又顯現在我的面前,又亮麗又明顯又清楚,那麼莊嚴、那麼慈悲,這或許是師尊藉以鼓勵我並且讓我增加修煉的信念吧!就這樣,在11月中旬我在單位裡面成立學法讀書會,並於12月5日掛上法輪大法(真、善、忍)橫幅,就這樣成立煉功點,不但便利學法、煉功,更可以洪法。我這段時間的學法心態明顯改變,不象以往只會想到自己,現在已會從整體層面及對方立場設想,遇有問題亦會向內找找自己。

2005年12月24日,是我第一次參加全國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與同修排隊進場時,我看到會場外圍籠罩著紅光一片,有時呈現紫色之光,當我步到世貿中心會場門前,結果出現如雪花般粉紅色的、淺綠色的法輪,令人驚嘆不已,我內心吶喊著太莊嚴、太美妙、非常殊勝,我看過的法輪的顏色有藍色、紫色、黃金色、粉紅色、淺綠色及白色等大小不一、那種感覺不能用語言形容。只能說太神奇、太美妙,太不可思議了。有次,本區舉辨二日學法交流會,我看到師尊有許多法身一個接一個圍繞著會場,此時此景,我不禁流下眼淚,體悟到洪大慈悲的師尊就是這樣一直呵護著他的大法弟子。

2006年3月26日美國紐約舉辦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同修鼓勵及自己堅定的意念下,我毅然決然不加思索踏上異國之途。此行讓我有機會接觸到更多同修,也體悟到自己煉功與學法不夠精進且相差甚遠!這些大法弟子來自於世界各地區不同種族、不同國籍,有著不同文化及語言。大家集聚一堂作修煉心得交流,而且是那樣祥和也是歷史上從來沒有的!使我體悟到大法的無限威德!洪大慈悲的師尊在講法中,我目睹另外空間顯現一尊大佛同時也在講法,令我震驚不已;這種玄妙奇景也只能以「神奇」這句話形容吧!

師尊講法結束離開前,全場大法弟子起立熱烈鼓掌。師尊走到講台的兩旁角落合十,而在此時我正面對著師尊,我終於親眼目睹洪大慈悲師父尊容,此刻不知不覺眼淚奪眶而出,心底觸動吶喊著《梅花詩曲》裹那句「為得真法忍萬千」,接著心底詠起《洪吟》中的「緣歸聖果」―「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此時內心震動不已,這是我找尋的師父,這是我要的法。感謝這一切、感謝師尊慈悲呵護,如再不精進做好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這三件事,真是對不起師尊慈悲救度及愧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同修們勇猛精進吧!人身難得、正法難遇。今逢大法洪傳是萬古機緣,珍惜吧!最後願以師尊《精進要旨》(二)中的「見真性」―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與同修共勉。

因層次有限,一點心得感想, 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