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胃病根除了



【正見網1999年01月01日】

1966年,我在參加成昆線鐵路建設時,突然得了一次急性胃炎,打那以後就轉成了個慢性胃病。1973年調回後,雖然經過多方面治療,可是病情並沒有多大好轉。在這期間,通過幾次胃鏡檢查,結果這個病是越來越嚴重了。從淺表性胃炎、胃竇炎發展到萎縮性胃炎和十二指腸球部潰瘍。而且,在胃部左側有一個比香蕉還大的硬塊,時時作痛。據說對萎縮性胃炎,目前尚無特效藥物。這對我思想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多少年來,上班吃不了單位食堂的飯菜。每天中午都是自己帶些稀粥和軟麵食對付一頓。這個胃太嬌嫩了,吃涼一點不行,硬一點不行,餓一點也不行。不知哪口吃不對付,就疼半天。把人折磨得面黃肌瘦,十分虛弱。還得三天兩頭跑醫院。中國的藥,外國的藥吃了不少,也沒太管事。

1993年初,我退休了。退下來之後,我下決心要好好治治這個病。有人說吃湯藥管事,我就吃湯藥。這一年,一連吃了170多付中草藥。三伏天也沒有間斷。大熱的天,老伴天天為我煎藥。我每天抱著個熱罐子喝苦藥湯子。又有人說練氣功管事,我又參加了一些氣功鍛鍊。這些雖然也起到點作用,但是,都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1996年初,當我對醫治自己的病情失去信心的時候,1月8日經友人介紹,我有幸參加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在這之前我已經認真讀了李老師的《轉法輪》,使我明白應當怎樣進行實修。在我煉功一週之後,一天夜裡我在朦朧之中,無意觸摸了一下肚子,奇蹟出現了,我發現胃裡那個硬塊不明顯了。於是我連續摸了幾下,果真變軟了。又過了幾天,那個比香蕉還大的硬塊居然摸不到了。當時,我激動的熱淚滾動下來了。現在如果仔細摸,還能摸到一點點痕跡。我想隨著精進修煉,這點痕跡也會慢慢消失的。在我煉功100天左右時,胃部又出現了一次疼痛,這次疼痛雖然持續了6天,但能夠忍受。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所以從煉功開始,我就一粒藥也沒吃過。此後胃部的各種不適的症狀沒有了。這給了我和我們全家多大的鼓舞呀!現在,米飯、烙餅敢吃了,水果敢吃了,連冰棍也敢吃了。一向面黃肌瘦的我,臉色紅潤了,體重增加了。渾身感到有勁,走路腳下生風。朋友和鄰居們見了都說我這半年變化太大了。

修煉法輪功半年,就除掉我30年的胃病,這對我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但使我感覺最深的是:李洪志老師對煉功人特彆強調心性的修煉與提高。只有不斷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和精神世界的境界,把個人名、利看淡,把各種不好的思想,不平衡的心理,不必要的煩惱去掉;時刻保持一種祥和的心態,才能夠使一個人真正達到身心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