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師父傳法十三週年暨回憶在師父傳法的日子裡

長春大法弟子 法來


【正見網2005年05月12日】

我是92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這十三年的風雨歷程中,是師父的慈悲呵護,使我能在個人修煉和正法修煉的路上走到今天。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際,家鄉的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此時弟子更加想念師父,經常沉浸在師父當年傳法時的美好回憶中,在紀念師父傳法十三週年之際,我把這些回憶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一,師父為我們選煉功地點

92年秋天,師父在長春辦第四期傳法班時,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師父來到我們煉功的地方,當時我們是在一片樹林裡煉功,師父轉了一圈,就走出了樹林,來到一個小花園,師父說:「這裡很好,就在這裡煉功吧。」師父還給我們淨化了場地。

這時在樹林裡煉其它氣功的人,看見師父在花園裡,人們就都過來了,請師父給治病,師父說:「好吧,你們排成一隊,每個人只給你去一樣病,你心裡只想去哪樣病就行了。」所以人們開始排起長長的隊伍,師父就一個人一個人的給祛病,有近兩個小時,排隊的人還不見少,這時又到一位老太太時,師父說:「你已經去一樣病了,這是第二次了,今天就到這吧,我們有緣份,給大家都去了一樣病,要想把病都去掉,今後就到這個花園來煉法輪功吧。」

二,師父給銅佛開光

我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是受過菩薩戒的居士,苦修了多年,也沒悟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佛法,而且確實看到了廟裡並不是一塊淨土。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才明白宇宙的法理,知道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就是最高的佛法。所以我把全部佛經都送給了佛教徒,我選擇修煉法輪大法。唯獨剩下幾尊銅佛,因為那是師父親自給開光的。那是93年的春天,我包裡放著幾尊銅佛,送師父到北京去,在坐著麵包車去火車站的路上,我請師父給銅佛開光,師父依次的把每尊銅佛都放在自己的大蓮花手印中,不到二分鐘就都開光了。我把開光的銅佛又放回包裡,背在身上,當時就感到包裡發熱,我的整個身體都感到熱起來,可是從前這幾尊銅佛在廟裡也開光了,卻沒有這種感覺。

師父當年傳法時很辛苦,到全國各地傳法都是乘坐火車,每次師父風塵僕僕的從外地傳法回來,我們就去接站,當火車駛進站台時,師父老遠就伸出手與我們打招呼,下車後和我們一一握手,親切無比,師父總是說:「看到你們很高興」。幾天後,師父又急急忙忙的走了,去傳法輪大法,普度眾生。我們就去送站,依依不捨,師父說:「你們每個人身後都有我的法身,好好修煉,我不會離開你們。」火車要開了,師父站在車門上,與我們揮手告別,火車緩緩的離開了站台,開出了車站,我們就開始期盼師父下一次回來。師父到國外去傳法,我們就到飛機場去送師父,飛機起飛了,師父又走了,我們就又開始期盼著師父下一次回來,我們就這樣一次次的送走師父,又一次次的接回師父,直到98年7月26日,我們送走了師父,我們就又開始期盼師父下一次回來,我們一直期盼到今天……。

三,師父換車胎

94年夏天,師父在外地傳法辦班,最後一天我老伴帶車去接我們,師父答疑解法後,已經是21點了,我們同師父、師母和小師妹一起共十人,乘坐子彈頭車回長春,因公路路面不好,又沒有路燈,司機下公路去加油,不小心將車胎扎了,司機個很矮,長的象小孩似的,自己沒有勁卸下輪胎,這時師父就動起手來換車胎,就看見師父輕鬆的卸下扎壞的車胎,又迅速的換上備用胎,然後師父拍了拍手,說好了上車吧,此時我急忙拿一瓶礦泉水,去給師父洗手,師父說:「你看我手這樣一拍,就乾淨了,一點土都沒有,一點都不會髒,不用洗。」這時我想起了一位同修和我說過的話,她說:「你注意到沒有,咱師父穿的衣服總也不髒,老是那麼乾淨整潔,你看那白襯衫袖口和領口,總是那麼乾淨,一點黑印都沒有。這幾年我看師父就穿那一雙皮鞋,總象新的一樣,也不沾土,……。」這就是我們的師父。我們同師父坐在一個小車裡,感到無比的幸福美好,為了讓師父好好休息休息,我們誰都沒有打擾師父,只有我女兒怕小司機犯困,不時的小聲和司機說著話。我們就這樣靜靜的沐浴在師父的慈悲裡,同師父一起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