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恩浩蕩十四載 法徒層層為法來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3日】

5月13日是身為大法徒最最感念的日子,而我又何其有幸能在如此特殊的日子裡將師父的點化與同修們分享,希望藉此心得的分享,一方面向師尊聊表弟子感恩之心;再一方面同時希望那些一手緊抓人中利益不放、一手卻又緊抱大法而侷促不前的同修們快快志堅心篤斷執著,法正人間隨師返。

日前一個晚上,當學好法、發完正念後,正打算上床睡覺時,突然感到一股莫名洪大的天際呈現眼前:慈悲洪大的主佛立於中間,眾弟子們環繞著他七嘴八舌的在討論、商議著,而我也同在其中。環顧四周,看看弟子中竟有多位是早已認識的同修。大家一一答應師尊后便層層下走。當下走之際,我發現自己的身邊兩側由上而下飛旋出一個接著一個金燦燦的法輪。這殊勝的景象使我頓時明白:在這看似巨難、險阻重重的層層轉生中,無論我們遇到何種魔難,始終受著師尊的保護。實質上,我們從來沒有離開過佛恩的環抱中,我們從來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無論在神路上曾跟頭把式摔跟頭的還是因怕心或者緊握人中利益不放等等執著,而過不好關甚至走錯路的同修們,師尊給足了我們機會與無量慈悲,當我們真正明白自己來自於何方、為何而來、肩負何等重責大任時,有誰還能繼續麻木、有誰還能再昧於良心做出連人都不配的事呢!

同修呀,既然同心來世間,神路上又怎能因執著怕心而步姍姍呢,「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走出死關》)慈悲主佛親降洪微世間只為正乾坤、再造大穹,而甘冒天險緊隨師入三界的大法徒,又怎能因任何一點怕心而動搖助師正法的金剛意志呢!在大法洪傳十四載的今天,讓我們在向師尊祝頌之際同時道出史前大願:

《同化圓滿》
乾坤茫茫,
一輪金光。
覺者下世,
天地同向。

宇宙朗朗,
同化法光。
圓滿飛升,
同回天堂。

以上是個人僅在層次體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