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師尊廣州傳法及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的神奇事



【正見網2006年07月05日】

回憶師父在廣州的第五期講法班

我是94年12月得法的老學員,參加了94年12月21日~28日師父在廣州的第五期學習班,這是國內最後一期辦班,辦完這一期,師父就去香港了,結束了國內講法,開始去國外傳功講法。

辦班地點在原廣州體育館,一共有五千來人,其中三千五百人是從外地趕來的老學員,有很多人想聽,但名額已滿,體育館外面還有幾百人就是不走,最後在體育館內開闢了從電視上聽師父講法的場所,聽講有400人左右。我很幸運,我知道的比較晚,沒有票了,可就在第二天要講法了的頭一天晚上,負責登記票的學員告訴我有一張退票,於是我拿到了這張票子,一看是沒有座位的票,我就準備了一個墊子。

到了體育館門口,工作人員給我換了一張票,離師父很近。師父高大、慈祥,教功時還親自給學員糾正動作,八天班很快過去了。在最後一天的最後時刻,學員們向師父獻花,獻錦旗,還有人拿著比人高很多的一個大大的佛字。當時我沒想那麼多,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珍貴了。

後來還聽說這樣一件事:有一個新疆來的年輕人,家裡經濟困難,他母親給了他一大口袋的青稞餅,帶了一點錢就上了火車。到了廣州後報名時從內衣口袋拿出錢來,工作人員沒有要他的錢,被他的一顆向善的心深深感動。外地來的學員不少人住最便宜的房,吃最便宜的糧,有的吃幾塊餅乾就算一餐,等待師父傳法這一天的到來。

貴州學員回憶92年、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

有關貴州的一些情況是96年去貴陽參加他們的法會期間,貴州輔導站站長講的。她說師父為了救度大法徒和眾生,吃盡了無數無數的苦。開始她還沒有下定決心正式參加法輪功學習班,用她的話說就是想先看看這個功怎麼樣,但是她有幸能跟著師父幫干點力所能及的事情。

她有一次看到師父給學員祛病的情景:師父伸出無數隻手,大小不等,手從每個人的頭上過去。

92年、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她也去看,她在外面,師父看見了,招呼她進去。她就在邊上看師父給人治病。在師父的指點下,她看到很多氣功師都是附體,只有兩個是正的,一個是佛家功,頭上有兩條龍;一個是道家功,太上老君坐在頭上,手裡拿著拂塵。

她還看到一個老太太被家人抬進來。師父叫老太太起來,讓她的手搭著師父的手掌,師父後退,叫她往前走。老太太說我癱了八年了,怎麼能走?師父就叫她走,結果老太太真的走起來了,而且越走越快,最後繞場跑了兩圈。在場的人無不激動,不少人掉下了眼淚。這位學員當時就哭了。陪老太太來的家人激動萬分,全跪在師父面前,稱師父為活佛。

這位學員說有一天,她在博覽會上,看到遠處一團黑東西往師父這邊移動(她是開著修的),她對師父說:「師父,有不好的東西過來了。」師父說不管它,依舊在給人看病。不一會兒,她看見一件金光閃閃的袈裟把那黑東西壓在下面了,還在動呢。當時她不知道師父已經將蛇精消滅了,直到看《轉法輪》時,才知道蛇精被銷毀,是師父洪大的慈悲熔化了她封塵已久的心。師父幾次對她說:「你來參加學習班吧?」當她真正想學的時候,師父在貴州辦班結束了,於是她跟著師父到外地去聽了幾期。她說師父在貴陽講法時,生活非常簡樸,頭天晚上洗的衣服,第二天穿;吃的,經常是一碗麵條算一餐,她就在麵條下面藏一個荷包蛋,生怕師父看到了不吃。有一次辦班,不知道是何原因,貴州氣功協會把這一期的收費全部都收走了,結果師父吃、住都成了問題,回北京的火車票也沒錢買了……

我們的師父為我們承擔了很多很多,有的我們知道,我相信更多的我們是不知道的,也許有的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問問自己:我又做得如何呢?配當一個大法徒嗎?憶師尊傳法的日子,只有一個目地:更加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