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真相資料 常人明真相傳真相

廣傳(山西太原)


【正見網2006年07月12日】

隨著師尊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越來越多的世人在覺醒,良知被喚回,太原大法弟子們已由暗送真相資料到明送真相資料。贈送的真相資料主要有:傳單《護身符的故事》、《覺醒》、《縱觀天下》、《法網在收》、《明慧周報》(山西版)、三退宣傳單,大法洪傳、三退真相圖片,光碟《偽火》、《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九評xx黨》、《明慧焦點:揭開中共「秘密集中營」的黑幕》等,小冊子《紅朝第一謊言》、《三晉福音》等,贈送的人主要有: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看門房的、配鑰匙的、刻章的等,幫助他們「三退」,告訴他們:真相資料是大法弟子們省吃儉用製作的,一定要珍惜,看完真相資料,信息共享,要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看真相資料,明白真相獲救;或者放到別人能拿到的地方,讓更多有緣人看,他們都答應了。有的在家組織中播放真相光碟;有的自己看完真相資料後,送給周圍的親友看;有的把真相資料遠傳太原陽曲、山西運城鄉下親友,那裡雖有大法弟子,但由於農村沒有上網等條件,基本上看不到真相資料。

人們看了製做精美、種類多樣、圖文並茂、內容豐富、情況全面、惡黨封鎖的真相資料後,主動留下真相資料,互相傳看,人們高興的說:「真相材料寫的太好了,是高層次、高水平人寫的,深入淺出,表達了我們想說不敢說、不會說的話。」 「將來大家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xx黨很快就會退垮。」大家看後受益非淺,人傳人,心傳心,尤其在看不到真相的地區,很快傳遍整個縣城,甚至周邊地區。

傳播真相資料的常人想進一步了解真相,主動索要真相資料說,「如果有新的真相資料,一定要再給我。」「能多給就多給一些。」我心裡想:太好了!應讓他們逐步、深入、全面了解「天安門自焚案」、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大法全球洪傳等真相,了解「三退」進展情況,幫助他們得法,列印好「三退聲明」方便他們的親友簽名。他們接觸面廣,了解更多真相後,有利於他們向親友、有緣人傳播真相,使每份真相資料發揮更大的作用,使更多有緣人得救。正象大法傳單上寫的那樣:「親傳親,鄰傳鄰,真話說給眾鄉親;明善惡,結善緣,幸福常伴善良人」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