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先天畸形大頭娃一夜康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3日】

我自從學煉大法後,從精神到身體狀況很健康,遇到過好多難解之事,都遇難呈祥、化險為夷,使全家人受益得福,現在我只把其中的一件事寫出來,這件事用現在的科學難以解釋,只有修煉人才知道其中的佛恩之浩蕩、大法之神奇。

這件事發生在幾年前我的小孫子身上。我的小孫子剛生下來時,全家人無比的高興,可是當見到孩子時,全家人都驚呆了!孩子是個先天畸形的大頭娃娃,醫生說這是先天性腦積水,目前沒有治療的好辦法,孩子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並私下建議可以考慮將畸形兒處理掉,以後再要一胎。

我懷著沉重的心情回家準備東西,在家中我捧起《轉法輪》,含著淚看著師父的照片,對師父默默的說:「師父啊,我是個修煉的人,小孫子的事我雖然難過,但是我不會執著的。一切都由因緣關係,這可能就是我的業力輪報,我應該想開,我們決不會把孩子扔下不管的,請師父您放心。」當晚我又回到醫院,和兒子一起照顧兒媳和孩子。

當天夜裡二點左右,人們都早已進入了夢鄉,我也在似睡非睡之中,忽然聽到病房的門吱呀一聲打開了,走進來一個人,這個人先走到兒子睡覺的地方,往兒子的手裡放了一個棗,另一隻手裡放了一個栗子。又走到小孫子的跟前,用手摸了摸小孫子的額頭,然後就出門飄然而去。

我立刻醒了過來,連忙喊醒兒子,將剛才所見講給他聽,兒子不信,說是我白天太累,加上心情不好,所以做了這個夢。

第二天一大早,醫生護士一群人來查房,奇蹟出現了,醫生驚呼:嬰兒的頭部積水不翼而飛,一切恢復正常了!所有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護士困惑的說昨天晚上打針時嬰兒的頭部還是畸形的,怎麼一夜的工夫就好了呢?消息迅速傳開,人們都七嘴八舌,稱奇不已。

這時我心中激動萬分,我一下子悟到這是師父救了孩子一命,那個夜裡夢到的人就是師父呀!因為我是大法弟子,一人修煉、全家受益,所以偉大的師尊在慈悲護佑著我,並給了小孫子第二次生命!從那時起,小孫子的身體非常健康,很少生病,現在已經上小學了……

此次不平凡的經歷,讓許多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從而信師信法,生命得以救度,特別是我本人從99年7.20後經歷了邪惡的種種迫害,但始終堅信師父,堅定大法。偉大的師父為宇宙眾生、為我們操盡了心,付出了太多太多,弟子一定會牢記師父的諄諄教誨,在反迫害中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助師世間行,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走好最後的路。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