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從?!

-致即將到美國波士頓參加世界人體器官移植大會的中國人
古存


【正見網2006年07月19日】

在美國波士頓,六天以後即將召開“世界人體器官移植大會”,中國大陸會有數百人與會。現在,與器官移植相關的事件已經震驚全球,既然您在其中,我要對您說上幾句話。

割裂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黨文化,把中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吃喝玩樂、婚喪嫁娶、甚至喜怒哀樂都染成血紅了。就是上面這個題目“何去何從”,對從“文化大要命“中過來的人們來說,總是要勾起沾滿了血腥的一段又一段回憶。

在任意詆毀公民名譽,肆意醜化人格的大字報裡,在遍及全中國山河一片紅的批鬥會上,對遭噩運的人極為嚴厲的警告便常有這四個字:

-張三,你這個死不改悔的走資派,何去何從,由你選擇!

-趙四,你這個罪大惡極的黑五類、歷史反革命,已經死到臨頭了,何去何從,由不得你選擇!

我在此用這四個字,恰恰是反其道而行之。要把中共的血腥揭露出來,恢復這四個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內涵中的文字的本來面目。

何去者--在人生的危急關頭,你要往哪裡去?

何從者--光明與黑暗、真理與邪惡,哪一方是你的選擇?

中共大規模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屠殺無辜民眾的同時,向全世界售賣無辜百姓的器官,用可以獲取巨額利益作誘餌,把中共體制內軍隊高層與龐大的軍隊醫療系統拖入血腥的深淵,就為了讓軍隊與鎮壓法輪功的江氏中共鎮壓集團成為一根繩上的螞蚱。同時把儘可能多的大陸醫療系統的人員拖入犯罪的深淵,把各級行政官員、商人、公安司法系統、武警系統……,把凡是可以與活體摘除器官聯繫上的任何人,用一個腎三萬到十幾萬美元,一個肝六萬到三十萬美元的滾滾鈔票,閹割了或正在閹割他們的靈魂。

我最擔心的就是-您是否也在其中?

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接受法輪大法協會與明慧網組建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的請求,在進行了獨立調查之後,寫出了《中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確認中共犯罪事實存在。該報告向整個國際社會公布後,獲得了美洲、歐洲、亞洲及大洋洲媒體的廣泛報導,引起了整個國際社會的震驚!

如果說中國大陸還有許多老百姓,因為報禁、網禁、郵禁的封鎖,雖然聽說了一點消息,但還難以置信;那麼您和在您前後來到美國波士頓開這個“人體器官移植大會”的數百個中國醫生、專家當中恐怕絕大多數不是一個信不信的問題了吧?

獨立調查報告中指出,在過去的五年裡,在中國大陸器官移植中,有至少44,000多例極為可能涉及到將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摘除其器官後殺死並焚屍滅跡的罪行。

您是這個行當的專業人員,一兩個星期就能為前來的病人選擇好在美國、加拿大要等好幾年的必須配型合適的器官,而且這些器官必須是從剛剛死的或者乾脆就是活著的人身上摘取,而且只能保存24小時到48小時,您的基本醫學常識絕對太清楚如果不是存在一個龐大的可以隨時選擇的活的供體群,這樣滾滾的外匯是不可能滾來的。

您也許就在參與;也許您掌握的內情遠甚於此。

我總還抱著一線希望:來參加此會的中間,除了可能有一批喪盡天良、鐵了心的要與江xx、羅幹之流一起下地獄的披著人皮的行屍走肉之外,可能還有好人。如果您涉及了這場血腥,我盼望著您是那個良心未泯的,只是在利益的驅使下,在欺騙中上了賊船的人。

那麼這時候,就用得到上面那四個字了--“何去何從”啊!

在人生的危急關頭,您要往哪裡去?

光明與黑暗、真理與邪惡,哪一方是您的選擇?

勇敢的揭露血腥與邪惡,剜心透骨的洗刷自己身上的血紅,聰明的保存證據……

為了您自己的未來,為了您的妻子兒女父母親朋的美好未來,快快做出您人生最後一次正確抉擇。

有一本書叫做《九評xx黨》,您如果能看到,也許您就有救了。

我想告訴您的最後一句話是:最後的審判即將開始。我的同胞,您的時間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