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晚點滴體會

欣言


【正見網2006年07月23日】

7.20晚我正在邊吃飯邊瀏覽明慧網和正見網。我媽手拿我給她買的綠色蓮花蠟燭座,對我說,」網上通知今天是7.20,今晚到中領館去,"慚愧,我馬上放下碗筷,拿起我那粉紅色的蓮花蠟燭座和打坐墊子,乘地鐵到達領館。那時差不多已經九點。

我看見大約30多位學員已經早在那了,都在發正念,有的站著打橫幅,有的正在盤坐 ,同修前都有點燃的蠟燭一閃一閃的。不少同修前還放著死去的同修的相片,十分祥和。我靜靜地在旁邊(面對領館)盤坐一起發正念。發完正念,才發現不知何時,我旁邊又剛來了一個同修,她也正在發正念。夜裡我看不清同修的臉,只看見一個接著一個的小小燈光一閃一閃的。我拿出相機向天、向地、向前方照了幾張,我看見數位相機裡照出的相片裡有白色透明的法輪,有的法輪在學員坐的車頂上,有的在路燈之間,有的在樹葉間,有的在天空中……

十點發完正念。同修陸續離開。我也準備離開。當我剛要穿鞋時,突然我的左小腿劇烈酸痛如同嚴重抽筋,無法移動。我知道是魔的干擾。當時我媽在我旁邊,我二話沒說,立即心裡喊:師父救我!不到一秒鐘,症狀消失,我自己使勁按了幾次我的左小腿各處,絲毫沒有疼痛感,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把魔給清除了。「勞身不算苦,修心最難過。關關都得闖,處處都是魔。」(《洪吟・苦其心志》)。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對著天空、樹木和街道照相,就這樣走走停停。相片裡的天空中、地上、街燈旁和樹葉間都有大小不一、清晰度不同、彩色的或白色透明的法輪,出現在我的前方、上方,一直陪我到家。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看護我,讓我一路平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