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字歌感言

台灣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12月02日】

晚上上明慧網時看到標題:大法弟子的歌曲:一字歌。於是點選進入,可以在線聆聽,當下即播放來聽。

一字歌
一師一法一億徒
一生一世一部書
一關一難一層天
一信一念一歸途

那似用生命所唱出的高吭女音,震撼了心靈的最深處。澎湃、磅礴、悲壯的述說弟子們修煉的堅定歷程,以及師尊偉大慈悲的引導。整晚不停的聽,眼淚不停的流,自己修煉的過程歷歷在目。正法時期與師同在的殊勝,以及與同修在兌現誓約中的扶持,那樣珍貴。

我的小我在(一字歌)的音域中溶化了,所有隱藏的矛盾與執著心消失了,那一刻深沉的浸在大法的威德裡,對法的堅定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最近常看到同修一做起大法工作時就開始消業,觀察結果發現只要有一顆心(爭鬥心、顯示心、妒嫉心、歡喜心等)在就容易出現此狀態,而因此工作不協調,考驗就來,關、難馬上跟著來。以前自己也常出現此情況,精進學法後慢慢破除。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同修們能否真正認識到此時的殊勝,快快放下一切執著,隨時檢視自己是否還有漏,關、難就不存在了。

小小體悟 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