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破除洗腦班對弟子的迫害

十四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23日】

在明慧網看到不少地區的學員在洗腦班被迫害,就此事與大陸大法弟子交流。

我是武漢市大法弟子。武漢很多地區辦有洗腦班,可A區就沒有。這是這個地區弟子們整體破除舊勢力安排的結果。

1999年7.20以後,邪惡就在A區成立洗腦班。最初學習班設在賓館,第一招待所。被管的學員只有5-6人。一天早晨,走脫兩名學員,這兩名學員衝破阻力到北京。邪惡就把其餘學員轉移到原A區交通大隊辦公樓,最多管有9人。A區安排三班人馬監管,24小時監控。並強迫每一個人交伙食費。我們當時就對區委的人說,你們監視居住,是不合法。我們不交。

我們繼續學法交流,有學員說,就在這裡證實法。有學員說應該跑,意見不同。一天晚上,又有一個學員走脫。邪惡非常生氣,對剩下的學員監控更緊,並加了鐵門鐵鎖。剩下幾個學員又切磋,決定走。他們逃出來之後,看到車上掛著的彌勒佛像對他們笑,就悟到做對了。到最後,學習班只有一個60歲老年學員沒走。邪惡一看,花這麼多的錢與時間看管一個老人,就放了他,不了了之。第一起學習班結束。

邪惡後來又陸陸續續辦了8期洗腦班。除了那位老同修以外,其餘被管的學員都跑了,最多時,大家集體跑。邪惡沒招,學習班徹底取消。見證這一切的是那位老年弟子,9期學習班他都被關。每一次,到最後就剩他一個人,每一次他看到學習班關門。這跟他的學法有關,他願在學習班證實法。

我們這麼做是根據師父講的「真瘋」的法。「家裡人一看她瘋了,老往外跑,就給鎖在屋裡。等家人走以後,一指那個鎖頭就開了,出去了。那就用鐵鏈子鎖上吧,等家人走了以後,一抖摟鐵鏈子就開了。管也管不住她,就這樣她會吃很多苦。」

通過學法悟道,人怎麼能管修煉人呢?邪惡怎麼能管正神呢?處在哪個層次境界,是由哪個層次的法決定。邪惡算什麼,你有了符合它的心,它才管的了,關的住。我們證實了法,同化了法,正念制惡,邪惡被我們控制,正念顯神威,衝破萬魔阻攔。大陸的惡警,又叫管教,它怎能管我們、教我們呢?

不對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