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保護大法書的故事



【正見網2006年09月18日】

辰谿縣柿溪鄉,有一個老婆婆的女兒99年7.20以前得了大法,99年7.20後就不精進了。壓力下還準備將大法書送掉。老婆婆說:你不要大法書就給我。老婆婆很信佛,她知道這是佛經,於是將大法書籍用袋子裝好掛在床邊珍藏著。有一次家裡點著蚊香不慎燒著了蚊帳,正好老婆婆不在家,火燒到書附近時突然自動滅了。家裡沒受到大的損失,老婆婆回來看到此情景,知道是大法使家裡避免了火災。

老婆婆有一次想去廟裡拜佛,但是現在許多廟裡被敗壞的人們帶進了許多壞東西,已經沒真正的佛了。那廟就在不遠的地方,老婆婆怎麼也找不到廟,老在原地轉來轉去,她去問了一個人廟在哪裡?那個人手一指告訴她就在前面。老婆婆還是走來走去找不著,最後只好回來了。

大法弟子知道了說:這是師父點化不要去廟裡,那裡沒有佛了,只有妖魔鬼怪。

老婆婆雖然不修煉,但是她誠心信大法,保護大法書,受益無窮。雖然不煉功,可是皮膚也是白裡透紅,身體很健康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