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廣東大法弟子真真


【正見網2006年10月14日】

我是98年8月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62歲。最近看了《憶師恩》後,深受感動,修煉更加精進。我雖沒機會親聆師尊講法,親睹偉大慈悲師父的風采,但多年來我卻感覺師尊時刻都在我身邊,關愛、呵護著我,引導、鼓舞著我,使我堅定的一步步實修到今天。

說到我得法修煉,那是98年8月之時;但要說到最初與大法結緣,那可就要追溯到我幼年時期。我出生在農村,幼年時一直體弱多病。那時,我的大伯是一名基督徒,他有無對我們講過道,我全無印象;但至今仍清楚的、深深的刻在我腦海中的卻有一件事。

那是我5歲時,偶然一次從大伯身邊走過,他正在說:「在末法時期,天上有聖王要下世傳法,救度全人類。他姓木子李,出生在東方的北部,但最後定居在西方。」我問:「聖王救度什麼人?是不是度好人?」他說:「那當然!」我脫口接著說:「那我要被他救度,我要做好人!」就這樣,大法就像一粒種子一樣悄悄的種進我幼小的心田裡!

7歲時,我有一次去井邊打水,由於裝了水的木桶太重,我吃力的彎下瘦小的身子去拎時,不慎落入井中。當我正坐在木桶上不知如何是好時,只聽一個聲音對我說:「別怕,扒住井壁上的石頭,等人來救你!」於是,我一點怕心也沒有,並大聲喊道:「快來救我呀,我掉進井裡了!」這時,那個聲音又出現了:「現在不用著急喊,等聽到有人路過時再喊!」於是,我靜下心來等待,過了一會兒就聽到我一個鄰居吆喝著牛路過。就這樣我被救上來了!我上來後說到在井中有人跟我說話,我大姐說道:「是神仙!」今天修煉後我才明白,原來那時師父就開始管我了!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激動的流下幸福的淚水!多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多謝您的救命之恩!

後來,在長大、工作的幾十年中,我過著一種生活中沒目標、沒方向、仿佛沒有靈魂似的日子,吃盡了苦頭。直到98年8月的一天,我住在兒子家帶孫子,晚飯後本應在家休息,但那天,不知為什麼,我的心仿佛被某種很強的力量牽著似的,就是想出去。

於是,我起身下樓,剛走到小區大門口,忽然聽到「真、善、忍」三字,我心中一震,一股熱流頓時從頭頂貫穿全身!我立刻循聲走去,原來是三個老人在路對面的一棵大樹下放的錄音。我走到他們的附近靜靜地聽起來,越聽越想聽,越聽越愛聽!磁帶一放完,我急切地向他們進行詢問,知道了播放的是法輪功。我說:「這東西太好了,正是我要找的!」

我回到家立即向兒子、兒媳聲明道:「我找到了法輪大法,我決定從今天起就開始學法!該我做的家務我全做好,但你們誰也不許妨礙、阻攔我學法!」就這樣,我接連兩個晚上準時去大樹下聽法。第四天,我回到市裡自己家,就開始四處去找煉功點。前兩天騎車跑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收穫。第三天晚上,在距我家不遠的一個小區外,見到一人在掛一幅宣傳資料,走近一問,此處竟是一大法煉功點!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啊!這個煉功點那時已存在兩年多了,此前我曾經三次路過詢問,都被告訴是練其它功的,現在想來,那定是邪魔干擾我得法而為。

那晚從輔導員處得到寶書《轉法輪》後,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我看一陣,迷迷糊糊的睡一陣(後來才悟到是師父在給我調理身體);再看一陣,再睡一陣……就這樣,一夜過去了。早晨五點四十分,我剛睡一會兒,忽聽敲門聲,起身去開,門外並無人。於是,我開始煉功。就在那第一次煉功時,師父的法身就出現在我面前,向我微笑,並糾正我的動作!並且,我還看到了法輪!接下來的兩天早晨五點四十分,我都被敲門聲驚醒起身煉功。那時我才明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喊我起床煉功!我心中無比感動:師父這麼忙、這麼累,還要為我操這份心!於是,我對師父說道:「師父,您不用叫我了,弟子我以後一定能按時起床煉功!您放心吧!」從那以後,每天早晨我都早早起床煉功,直至今日從未間斷過!

我三天後看完第一遍《轉法輪》時,就斷定師父就是大伯說的下世救度全人類的天上聖王!啊,這就是我幼年時許下諾言要學的大法!他終於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今天我終於找到了!這下,全人類都有救了!當時,我激動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我打開書,對著師父說:「師父,您放心,我一定不讓您失望,我一定要做您真正的弟子!」

在我學法、煉功一週後,困擾我多年的疾病──胃病、關節炎、頭痛、偏頭痛、腎結石、痔瘡等全都不翼而飛、無影無蹤了!

99年7.20後,面對惡黨的瘋狂迫害,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鼓勵下,一直能堅定不移、毫不動搖的學法、煉功、講真相,堅實的走好圓滿回家的每一步路。

2000年及2001年間,我曾兩次被邪惡非法抓去,但我信師信法,絕不配合邪惡,絕不承認迫害,結果都很快的正念走出!

在平日裡講真相、發資料、救眾生時,師父也時時刻刻關心著、保護著弟子!有一次,我已與同修定下晚上出發去外地發資料,傍晚時兒子卻打來電話說要帶孫子過來。當時我心想,我要去做大法的事,他們別回來就好了。此念一閃後,馬上就又接到兒子的電話:他們不回來了,孫子要和小朋友玩球。我立刻明白:這是師父在幫我!

2001年的一天,我拿到了一篇師父的新經文,如獲至寶,看完後感覺到它太重要、太珍貴了,一定也要讓其他同修儘快看到。想到這兒,我即刻要外出,我先生說道:「外面下著大雨,你又有病(消業),還出去?」我說:「沒事,淋不到我!」我打傘走在雨中,可我的傘、我身上卻一滴雨點也沒有!

有一次給同修送資料,我們剛在路邊見面,身後緩緩駛來一輛110車,裡面的惡警伸出頭緊盯著我倆,駛到我們前面後就停下等我們走近,我當時想到:他們的眼睛是變形的,看不到我們。結果,我們坦然的從他們面前及車邊走過,而聽他們說:不是,開車。

還有一次我發真相材料時被邪惡發現,當他們在身後追趕我時,我心想:師父,咱們把他們定住。他們果真定住不動,我從容的離去!

師父不僅救我、幫我,還慈悲的救護我的家人。今年5月底,我正在行走時碰到一陌生人問路,簡單說了兩句話後,該人說道,看我就是一個好人,並自稱信佛,已修行40多年。我說我也信佛。他又說我家最近要出大事,可能要失去一個親人,最遲在農曆5月14日前。我說,不會,一人修煉全家受益。他說,凶鬼太大了,要請高師才能化解它、解體它。我說,我師父就行。他說,你能請到你師父?我說,能!他說,你師父不一定有我高,我和你師父合起來才行。我說,不用,我師父一人就行。他的車前行幾米後,又不放心的倒回來問我:你真能請到你師父?我說,能!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孫子打來電話:「奶奶,快過來,家裡出大事了!」我起身前去,邊走心裡邊對師父說:師父,兒子家出什麼事了?兒、孫都已退黨、退隊,是師父救度了的生命,不會有事的。舊勢力、邪惡別想用我兒子來干擾我,我不承認,誰也動搖不了我!

我發著正念到了兒子家,只見門裡門外、牆上地上全是血!原來,兒子被樓下剛畢業的大學生無理打傷,眼睛縫了30多針,連眼皮裡面也縫了幾針。但在偉大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兒子不僅保全了性命,甚至連視力都未受到絲毫影響!

我心裡對敬愛的師父感恩不盡,但只會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一萬個謝謝也代表不盡對您的無限感激和深深的謝意!弟子只有踏踏實實修煉,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大法弟子,才無愧於師父的慈悲呵護與救度!

以上經歷是本人受《憶師恩》的啟發而寫,一來為了表達弟子對師尊的無以言表的崇敬與感激;再者寫出師父時刻就在我身邊的幾件事來與同修分享,同時讓沒見過師尊的同修更加堅信師父、堅定大法,在正法救度眾生中更加精進。讓我們共同做好三件事,這樣才對得起師尊,才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