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神州的呼聲

林飛


【正見網2006年10月30日】

周末一早起床便打開電腦處理一些公務,即時通訊也是打開著的。今天這位先生與一些來自中國不知名的網友十分不同,很有禮貌也很直接的說明他是新唐人電視的大陸觀眾,相當認可節目內容,但目前因W5衛星信號很弱,新唐人電視(NTDTV)目前在大陸收訊遇到障礙,已經幾個月無法收看了。讓他們很困擾。希望能得到協助。 他的心急如焚,突然讓我感到沉重。

沒等我回應他又繼續:他的住所位居當地政府重鎮附近,根本無法安裝大天線收看衛星電視,剛開始他是透過W5衛星收看新唐人電視,並且一接觸就被新唐人電視的清新與媒體道德給深深吸引,有太多訊息在中國大陸根本看不到。他說:「我喜歡 NTDTV 的新聞,因為她及時報導大陸的重要資訊,如宗教迫害等。特別能提醒我們關注周遭的相關人士,並為他們送去相應的愛心。NTDTV 是一個以良心辦台的電視公司。」

他說他相當感動,相當喜歡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新唐人電視台是很多大陸民眾在中國的重要精神食糧,她洗滌人心,提升社會善良風俗。有時這位網友也會看看台灣其它的電視台,但他卻認為大部分的電視台皆為中共的傳聲筒或喉舌,「宣傳中共的鬼話」。

然而,「台灣更需要 NTDTV 告訴台灣人民在大陸的真相!」「台灣也應該客觀了解大陸。許多台商自認為大陸是他們的淘金地,結果呢!?所以,NTDTV 很有必要讓台灣人民深度了解大陸。」「九評xx黨很有必要在台灣播出!當然是影像版,而非口述版。因為影像資料更可以讓台灣人民,尤其是對大陸抱有幻想的台灣人了解什麼是中共!中共這個東西,是迫害百姓的,不是他們想像的。我是一貫支持正義與良心價值的。我是基督徒,因為我也經歷過宗教迫害。坦白說,在大陸迫害基督徒和迫害法輪功的狀況是最為嚴重的,大陸的家庭教會常常面臨政府的迫害。還有,衛星電視的收視群體一樣也受抄家之威脅!但您知道嗎?象我這樣,以衛星收看自由電視(包括宗教電視)的人在大陸是被中共所打壓的。」

這位網友繼續談到:我們原本對外的資訊都很封閉,因為中國政府對新聞的封鎖十分嚴重。但新唐人電視對 SARS(薩斯病) 的報導,卻讓我們懂得如何自我防護。這都關係到我們的基本生存權利!而中共官方媒體只是一味的打壓而已。大陸網友更盼望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一樣可以上衛星。

「如果我們都不了解中國目前如何迫害宗教,愛滋病問題等的實際情況,還有新聞自由。我們如何禱告呢?我們又如何做社區關懷呢!?拜託,請一定反饋給你們的相關機構,請求協助加強衛星功率,讓她恢復到如我兩年半前接收之強度,45cm天線穩定收看!以前可以,現在一樣可以!盼望早日可以恢復到以前一樣,用45cm輕鬆穩定收看新唐人電視!」

「從新唐人電視我們了解到了大陸課本不曾教導的六四天安門的真相。那對我們的追求民主的心有不少激勵!我們需要您們!需要你們NTDTV,並NTDTV亞太頻道在衛星上的穩定放送!以你們的穩定放送信號來支持我們。象以前一樣45cm可以輕鬆下信號的穩定並強的信號,來支持我們!」

朋友!這世界上有些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孜孜不倦,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過著周而復始的日子。也有一群人汲汲營營,腦子想的儘是金錢名利與權位,他們隨著社會洪流載浮載沉。還有一群人沒有主見方向,過一天是一天的生活,抓不住人生活的目標。但是,也有一群人他們淡泊名利,他們追求真理正義,為了世界更美好他們有著堅貞不移的信念,甚至為了捍衛信仰自由犧牲生命在所不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