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舞彩虹 《神韻》說奇妙 (二)



【正見網2006年11月06日】

新唐人電視台10月29日晚在紐約舉辦了一場代表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晚會。晚會匯集了過去三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中的精彩節目,短短的兩小時的演出,真實再現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所應有的內涵,敬天知命,行善守德,返本歸真。節目光明、純正,令觀眾大開眼界。以下為晚會的部分圖片,供讀者欣賞。

舞蹈:《彩虹》

晚會以家喻戶曉的東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樂舞“彩虹”開場,在民間彩帶舞中融會了古典長綢舞的風格,給溫馨歡快的家鄉情平添一股高貴氣質。

 

 

舞蹈:《神韻》(原名神州傳燈)

以佛國法王率眾神自天而降賜福人間,表達中華神傳文化敬天知命的內涵。

 

 

舞劇:《童年的夢》

講述了一位女性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她的女兒在夢中夢到媽媽變成了菩薩,在天國世界中輕歌曼舞。天國中的法王,慈悲而威嚴,打出的大手印似在向小女孩解說因果關係。

 

 

舞劇:《花木蘭》

中國一代女傑花木蘭,挺身而出代父從軍,馳騁疆場,八面威風,征後功成身退,還故鄉事奉雙親,其體現了中華兒女勇敢吃苦的犧牲精神、淡泊名利的超凡品格,其忠、孝、智、勇的表現,流傳千古受世人讚頌。

 

 


花木蘭

舞蹈:《梅》

舞蹈《梅》分三個主題,展現了梅花初放、傲雪和報春的全過程,舞者以矯健的舞姿,伴隨乾淨清脆的扇音,把梅花高潔不屈的品格表現得淋漓盡致。

 

 

舞劇:《九劍》

《九劍》講述象徵邪靈的赤龍,降落在原本和諧的大地,瘋狂地殘害人們,使山川變得血紅。天象突變,新紀元開始,天神授意,人間的修真者手擎九劍,迎向惡龍。正邪交戰中,赤龍被斬,天地復明。

 

 

 


九劍

關貴敏、姜敏、白雪獨唱

 

 


關貴敏演唱“法正乾坤”及“滿江紅”等曲目

 

 


姜敏演唱“梅之韻”及“高山青”兩首歌曲

 

 


白雪演唱“思故國”及“好媽媽”等曲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正見專題